珍惜  

因為在意
因為渴望擁有
所以緊緊的追著

緊緊的追著
卻忘記了身後的陪伴與關心
緊緊的追著
卻遺忘了最珍貴的愛

放下
因為我珍惜你的愛

小斜線.jpg  

那天晚上,我再度因為放不下的事情而難過落淚,

老爺在身後緊緊的擁著我,告訴我他會一直愛著我,但眼淚依然不斷地往枕頭上落下。

接著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內心,竟然對於這樣堅定的愛,沒有感覺。

 

隔天,我開始思考著自己對於這樣的愛沒有感覺這件事。

曾經,我那麼渴望的真愛,如今就在我的身邊,

每一天供應我源源不斷的力量,陪伴我,照顧我,

他是上帝為我預備的良人,我深信著,

但那個晚上的發現,讓我驚覺這個事實很嚴重。

 

我的整個靈魂都在渴望這件事,這件事的完成,對我來說或許代表了寬恕與愛,

上帝爸爸或許不這麼想,因為祂愛我不需要透過這件事的完成來肯定,祂愛我,一直是那麼無條件的。

 

於是我發現,當人太過於渴望得到某個人、某件事或某個東西,

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最初自己所珍惜珍愛的人、事、物,

而這是多麼令人感到難過的事情。

 

2月初我就發現了這件事情,

直到今天,我才放下了。

我跟上帝禱告,這個男人,若少了我這根肋骨,他會多麼的軟弱與難過?

幫助我了解,幫助我從靈裡面體會經驗他對我的愛,

幫助我,深刻的明白他的感受,

幫助我...因為我想要好好的珍惜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