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靠  

 

當我感到孤單的時候
給我陪伴

當我覺得挫折的時候
給我鼓勵

當我眼淚直直掉落的時候
讓我靠

好嗎

 

chair01.jpg  

 

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在感受每一個感受,

到昨天,感覺孤單極了,

這幾天眼淚掉得好多,眼睛不斷的發酸,

明明應該好好念書,怎樣也念不下去,

為了不要再想再感受,

就一直打電動...實在很逃避,是吧。

 

當我企圖和想誰分享時,下一秒就會馬上打消這念頭,

這個感覺,誰懂?誰願意聽?

然後,又能怎樣。

 

只是一個過渡期,

只是一個跨越前的掙扎,

我這麼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