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想標題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上週成績:
  • 30min成績在最後衝刺後得到4.11km
  • 5km在跑跑停停喝喝水的過程中共花了37min53sec.

黛兒來跟大家揭曉今天的成績:
  • 30min跑了4.33km,唷呼!比上週多跑了200m唷!
  • 5km在34min47sec.跑完!比上週快了近3min!
嘿嘿!但是這樣的成績好像是因為這次我沒有慢慢走2min才開始跑,
而是一開始就認真的慢慢跑(哈)。然後30min到後,也有繼續跑,
所以實際上之所以比上回快,整個好像是因為比較認真。

根據黛兒的鐵人三項國中同學建議,30min跑完5km對我這種外行人,
已經是極限。
因為30min跑完5km,表示1min就要跑167m,
並且不可以變慢,才可能到達,更何況是25miin。

好吧好吧!高人都降說了,我就30min跑完5km就好了。
(整個鬆了一口氣)

BTW,雖然在上班,運動,但戴兒還是有在畫畫唷!只是最近沒在販售,(....是不認真嗎?)
好像該認真想想要怎樣經營品客黛兒,只是一直沒有個實際要怎樣做的想法和行動。
反正無論如何,能夠讓大家透過黛兒的畫感受到愛,幸福,或被同理,或開心...就很好!
哪怕只有一個人!
我愛大家!謝謝妳們對於黛兒夢想的支持和鼓勵!

以下是黛兒想要繼續慫恿大家玩得水彩暈染,黛兒從中得到的樂趣真不少!
對於未知,沒有那麼恐怖,反而充滿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