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7  


以西結書16:1-14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使耶路撒冷知道他那些可憎的事,
說主耶和華對耶路撒冷如此說:你根本,你出世,是在迦南地;你父親是亞摩利人,你母親是赫人。
論到你出世的景況,在你初生的日子沒有為你斷臍帶,也沒有用水洗你,使你潔淨,絲毫沒有撒鹽在你身上,也沒有用布裹你。

誰的眼也不可憐你,為你做一件這樣的事憐恤你;但你初生的日子扔在田野,是因你被厭惡。
我從你旁邊經過,見你滾在血中,就對你說:你雖在血中,仍可存活;你雖在血中,仍可存活。
我使你生長好像田間所長的,你就漸漸長大,以致極其俊美,兩乳成形,頭髮長成,你卻仍然赤身露體。
我從你旁邊經過,看見你的時候正動愛情,便用衣襟搭在你身上,遮蓋你的赤體;又向你起誓,與你結盟,你就歸於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那時我用水洗你,洗淨你身上的血,又用油抹你。
我也使你身穿繡花衣服,腳穿海狗皮鞋,並用細麻布給你束腰,用絲綢為衣披在你身上,
又用妝飾打扮你,將鐲子戴在你手上,將金鍊戴在你項上。
我也將環子戴在你鼻子上,將耳環戴在你耳朵上,將華冠戴在你頭上。
這樣,你就有金銀的妝飾,穿的是細麻衣和絲綢,並繡花衣;吃的是細麵、蜂蜜,並油。你也極其美貌,發達到王后的尊榮。
你美貌的名聲傳在列邦中,你十分美貌,是因我加在你身上的威榮。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Salvation from God, never forgot, thanks alwa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西結書16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