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9

大夥兒!

好久不見,忙著好多事,但是依然心繫創意畫畫教室阿!

本此的抽象畫主角是米羅,

一樣是歡樂的一堂課,而且一定讓你的潛能完全開發!

 

 

IMG_9920

準備材料是這些,

不過,你知道的,只要能畫畫的想用的就用吧!

 

 

IMG_9921

這次步驟有一點,就是要參考一下米羅的創作語言,

從網路和書本中都可以喔!

要參考是因為,米羅有非常獨特的個人風格,

雖然其創作看起來簡單,但是要化繁為簡真的不容易呀!

 

了解後,預備好心情,就~畫吧!!!

 

 

IMG_9922

 

 

IMG_9923

 

 

IMG_9924

黛兒畫完的外框,

主題是黛兒牽著moose在海邊散步!!!

米羅真的好難,不過我畫得超開心!

 

 

IMG_9925

用新的色鉛筆上色。

 

 

IMG_9927  

完成圖!!!

 

大家趕緊動手吧!

可以一次畫好多張,好玩的課程唷!

希望大家開懷!

 

 

  

spots.jpg  

 

黛兒最近都帶著速寫本走啊走,

一方面等車等人等時間可以打發,

一方面速寫讓黛兒十分專注並且沒花啥腦子,重點是還深入觀察,

於是,現在速寫就變成黛兒最棒的日記了。

 

以下順序是相反的,哈哈。

 

IMG_9940

Sweetie

Ligi

這張一開始是速寫,

不過後來越畫越仔細,就搞到有點像素描了~~嗯~其實速寫也是素描。

 

 

Ewen

Zai

學妹剪了很酷的髮型,

水吧!

 

Maroco

捷運科技大樓站

捷運科技大樓站

永樂市場

昨天我們在永樂市場,

買到喜歡的布!開心!

 

 

永樂市場

其實這棟超好看!

但一開始畫太大,畫得不是很專心也不是很開心!哈哈

 

公館

 4我4享受4j3著7每4一3天,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我享受著每一天,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我喜歡這句話,雖然廣告內容不是我想的那樣!哈哈

 

公館  

 

這兩天的日記,請笑納!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