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8

竟然在我完全打完送出後,整個空白!?

不會打倒我的!

L10繼續~~~~

 

今天的主要任務就是要去咖啡店~哈~

其實只要去人多,你也方便好畫畫的地方就好了!

黛兒昨天是在阪急地下街等捧由時,觀察眾生,

接著就找張椅子在那兒畫了起來!

 

我心裡覺得這堂課很難,

雖然並不是真的難,只是在我心中就是點兒抗拒,

所以親愛的大家,當你有抗拒的感覺時,我懂我懂。

先別廳我撈叨!來看需要準備什麼吧!

 

 

IMG_9293

速寫簿一本和喜歡的筆,黛兒選的是針筆。

 

 

IMG_9289

以上三個步驟都很簡單,

黛兒通成喜歡做在背面是牆壁,旁邊有窗戶的地方,

真的可以觀察到許多有趣的人事物唷!

 

 

IMG_9290

從這兒開始黛兒的頭皮就有點發麻,

因為不要看紙畫,

依過去的經驗來看,很容易變四不像,

更何況要畫人捏。

但....我們就硬著頭皮畫吧!

反正最後可以著紙畫嘛!

 

我們先來看看作者的圖:

IMG_9292

其實線條很簡單也不太整齊,

但是作者可以畫出嘴巴,鼻子跟手指頭是怎樣呀!?

 

 

IMG_9291

這張就比較能接受,

大夥兒畫完後也可以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唷!

 

以上,開始!

 

 

IMG_9326

這....我只能說有點兒沮喪。

 

 

 

IMG_9294

第二張,沒想到效果不錯捏!

帽子眼鏡嘴巴下巴都有,

哈哈!只是下半部黛兒都不想理會。

看到這兒,大家有沒有比較不緊張!?

其實這練習的重點就是要讓大家繼續眼手協調,

重點就是眼睛到哪手就大概畫到那兒,

手不要動太快,降畫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喔!

 

 

IMG_9295

這張開始另黛兒有點信心了!

 

 

IMG_9296 

這位小姐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跪。

 

 

IMG_9297

呼~總算畫了共五個圖吧!

大家!不要害怕結果的衝吧!

夢想,就是不害怕結果的往前走才有機會成真喔!!!

 

 

 

TREES.jpg  

 

不能看著紙畫真的很high,

完成以上之後,黛兒又開始隨意的圖畫,

完成了以下的House Land,

沒上色,給大家看有趣的!

 IMG_9329  

 

自從開始認真經營blog和可以專心創作後,

到那兒我都在想可以做什麼讓大家感到每一天生活的美好,

於是昨晚我失眠了,

我真的很少失眠,但是一下子好多想法跑出來!

 

昨天和一位朋友聊天,她是算蠻有成就的一個女生,

她把她自己在讀書中碰到的困難跟辛苦描述給我聽,

然後說她念不起來那些書,不過她沒放棄,

因為她認為書本裡的東西都是人做的,她一定會讀懂,

只是需要方法。

聽到這我已經讚嘆不已,

因為若是我讀不懂就會放棄,想說自己不是這塊料。

而後來,她不僅找到讀懂的方法,還分享給學弟妹,

不管是幫學弟妹補習上課,或者是到社區大學教課,

她都秉持著要用每個人都懂的方式教導,

而且她是十分認真準備課程的老師,上課過程中一點都不馬虎!

她雖然現在工作不是老師,但她對教育很有想法,覺得老師真的很重要,

我也覺得老師真的很重要,影響學生的一生!

 

分享這個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你永遠都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無論堅持下去或轉換跑道,

只要心中有渴望跟熱情,就做吧!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