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目前進行畫畫的52個創意教室,歡迎大家一起來畫畫唷!

B/品客黛兒的創作有:繪畫,簡單設計和排版。若有需要或想要購買任何品客黛兒商品,或客製特別作品,可Email至pinkdale0920@gmail.com洽詢唷!!

C/品客黛兒手繪筆記本本線上版請點這裡

IMG_0468

畫展可沒有就降結束囉!

緊接著是開心的創意畫畫教室。

黛兒準備了許多轉印紙、水彩紙、各種款式的畫畫媒材。

 

 

 IMG_0469

IMG_0465

 

IMG_0467

 IMG_0464

IMG_0463

IMG_0462

首先,大夥兒都要先將轉印紙放在水彩紙上,

不用怕水彩紙髒掉,因為我們這次的創意畫畫就是要借助轉印紙,

讓我們的線條更自在的在紙上出現喔!

黛兒這次的主題是:爸爸,

當然,不受控制是可以完全被接受的!哈哈哈!

 

只要畫出特徵,重點不是像不像,重點是想到這個人時的感受,和畫下特徵時的有趣。

用轉印紙構圖,很難看到自己畫的線條怎樣,

但就是因為降,所以黛兒很喜歡,

翻開轉印紙,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IMG_0496

接下來就可以使用中間的媒材上色囉!!!

小寶貝們都偏愛水彩,

水彩是大人們的害怕,卻是小朋友的最愛,

因為水彩真的超好玩的!

 

雖然到後面有的人的畫淹水了(笑),

但還是十分好玩有趣!

一樣心滿意足的將畫帶回家了。

 

IMG_0480

IMG_0479

IMG_0494

IMG_0493

吳小樂很有自主性!好棒!

喜歡他的用色和大膽,

雖然媽媽一直引誘他回歸正題:爸爸,

但他沒在管的,哈哈哈。

 

IMG_0492

好愛的阿承寶貝!

他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站在椅子上畫畫,

他說他要瘋狂的畫畫!

好一股瘋狂的畫畫,就是這個幹勁!

好樣的!

難怪我那麼愛你!

 

 IMG_0484

這位美麗的小姐,整個很掏心掏費的畫出她心目中的爸爸,

為了保護她的爸爸,我也要保護她,

我們不要說出她的名字,噓!

 

IMG_0517

阿承阿姨很認真的想要修補爸爸~~超級可愛!

 

IMG_0527

於是順利的看到阿承把拔的身體了!嘻嘻!

親子創作真的是一件十分有趣右增進感情的事呢!

 

 

IMG_0482

看得出文輝的爸爸沒有身體.....

 

 

IMG_0525

美麗小姐的BF畫的!

他的idea太好了!!!!完全不受技術技巧的控制,黛兒超級愛!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

為了保護他跟他爸爸,我們也不透露創意無限的BF的姓名。

 

IMG_0508IMG_0524

文輝一整個十分開心!!!

我也超開心!

 

IMG_0506

中途加入的學生,

他說參加創意畫畫教室重拾他畫畫的熱情,

黛兒超開心聽到他降說!!!

 

IMG_0522

IMG_0515

IMG_0514

Minibar老闆娘的超口愛兒子阿蒲,

好像日本人,好會把ㄇㄟ。

 

IMG_0512

這位娘親是Minibar的常客,謝謝她帶兩個小寶貝來畫畫,

媽媽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

特別是一次要照顧兩位活潑的孩子!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很輕鬆喔!

 

IMG_0511

IMG_0555

IMG_0554

IMG_0552 

IMG_0544IMG_0521

可愛的阿承,阿姨我超級想你的!!!!!

IMG_0519

 IMG_0542

IMG_0528

最後,還是想要以這幅畫結束這篇文章,

聽說吳小樂被逼說爸爸是最右邊黑黑的那個,

我覺得那個像企鵝,他媽媽覺得像透抽(先去旁邊笑一下他爸爸),

但不管怎樣,都是創意無限盡情奔放的唷!

還有,現場黛兒準備紅色的轉印紙,敢使用的都是這群小寶貝,

大人們,加油呀!

我們再一次曾經在我們身上過的盡情和自由吧!!!!!

 

 

小斜線.jpg

 

畫展前後發生好多事,

事情都衝撞在一起,

但是謝謝上帝,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老公開心,我是認真的希望他開心!

開心,但是不要壓抑情緒,

哈哈,好像很牴觸,但是,情緒釋放了,才會真的開心嘛,我想。

 

每有參加到開幕的捧油沒關係!!

我不會因為降覺得沒被挺到,真的,

大夥兒還是可以到MiniBar 迷你點心專賣店(複合式餐飲迷你吧)-大安區瑞安街151號

 看畫的,

雖然黛兒不在,但是每張圖都有創作說明或心得,

大家還是可以看,

但說不定大夥看了畫有不同的想法呢!

那我也覺得好棒棒!

 

 

 

, , ,
創作者介紹

品客黛兒PINKDALE-黛兒手繪館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iDi
  • 搶頭香 好棒!
  • 哈哈哈~~~在我這好像不需要搶~~不過謝謝didi~~~一起繼續努力吧!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06 13:27 回覆

  • Wing
  • 感覺黛兒激勵了每個人去大膽展現內心的奇特世界!
    超酷 超美 超好玩的!
    孩子們真棒! 難怪耶穌說要我們回轉像小孩啊~~
  • dear真的真的!!!!
    謝謝妳一直鼓勵我
    從頭到尾!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06 14:15 回覆

  • 悄悄話
  • 瑰娜
  • 哇,是漂亮又有氣質的黛兒老師耶,好有榮幸認識妳!!! ^___^
  • dear瑰娜
    謝謝妳的讚美!!!很開心認識妳唷!!!!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06 17:24 回覆

  • 芽米兒
  • 黛兒

    明天6/7起,芽米兒有參加另一場比賽。

    有空請妳給我加油打打氣喔。

    ^______^

    努力中的 芽
  • ^^沒問題!!!
    you are so great!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06 20:31 回覆

  • Echo
  • 我在伯爵爺爺的部落格已經搶先看了你的畫展開幕
    看著你打著辮子的模樣好可愛

    突然你就變成了
    畫裡的小女孩
    看著這個遼闊又精彩的世界

    能畫是好美的恩賜
    上帝祝福你

  • dear Echo
    謝謝妳!
    願這恩賜可以倍增出去,祝福更多的人們!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08 08:51 回覆

  • 平凡舍長
  • 大家開心就好~~畫畫麻XDDD
  • 是呀!!畫畫的重點就是開心~~~釋放~~~自由!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10 10:36 回覆

  • 汪汪比熊犬
  • 呵呵...好多人呢 !

    大家都畫的不亦樂乎......
  • 是呀~~特別是小朋友~~~ㄏㄏㄏ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10 10:36 回覆

  • SOLA(Vilya)
  • 最喜歡看小朋友的畫了!總是創意無限~~~想像無遠弗屆!
  • 是呀是呀!沒錯!!!小孩子的畫自由自在!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6/12 17:17 回覆

  • 阿山
  • 第一次來,你好
    完全可以感受到你想傳達的那份對畫畫的熱忱
    沒錯~就是要無居無束的畫畫

    吳小樂的畫展現他獨有的生命力,那份還沒有世俗框架的純真
    請告訴他,住澳洲的阿山說"讚"
  • 嗨小山
    謝謝你的讚許!!!
    我會跟吳小樂說,要他一定要努力保有這自然的作畫方式~~
    畫展是我的啦~~哈哈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8/06 15: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