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大家介紹這次畫展中沒在blog曝光過的作品:

 

IMG_0445

上放四幅圖是特地放在這次的畫展中的,

因為這些畫讓我自己有很強烈的感受,所以想藉著這次的畫展讓大家看見!

 

左邊那幅孕育愛的婦女,創作心得如下:

【女人,妳好珍貴】 

Women, you are treasure. 

有一天,一位懷孕的朋友告訴我,

北鼻在媽媽的肚子裡是沒有分白天和夜晚的,

這讓我想到「永恆」。 

上帝透過女人的子宮孕育「永恆」,創造生命,這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突然覺得:永恆離我原來好近,不再那麼遙遠難以觸及。 

雖然過去就曉得「女人如公主般的珍貴」,

但卻不曉得這份價值還可以再產出另外一份珍貴的價值,

再美麗耀眼的鑽石也無法產出永恆與生命,

而珍貴如寶藏的女人卻在造物主的創造下能夠孕育永恆而帶來生命,

突然明白了:「起初,神創造天地」的奇妙可畏。

 

右邊三幅北鼻的作品,創作心得:

【BABY, YOU ARE AWESOME】 

每個孩子都擁有其與生俱來的寶藏,有的是藍寶石、有的是祖母綠、有的是黃鑽石…,

無論是哪一種寶石,都有屬於那孩子的特別。 

不要讓擁有黃鑽石的孩子刻意琢磨成藍寶石,他們的確需要被琢磨,

但是卻是照著他們原本的樣子琢磨、雕刻、拋光…,

然後像宮崎駿故事裡頭很努力完成小說的月島,

在尋找自己的過程中漸漸閃爍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他們會愛上自己、喜歡自己,欣賞別人;

他們會成為帶著光芒的寶石,影響這個世界,

帶來許多想像不到的美好!

 

 

 

The Rose  

這幅畫是以透明水彩創作而成的,

是在教會裡現場創作的,花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創作出的畫面,讓我自己都感動了,那個奔放跟熱情,讓我也想與大夥兒分享!

 

【THE ROSE】 

They are sweet and brave. 

她們散發馨香誘人的味道,她們吸引著各樣美好的人事物,

因為她們盡請的享受生命的味道,

用盡力氣向世界show出她們最美的樣子,

展現出和其他花朵不一樣的氣質,

因為,她們相信,這個地球會因為她們而更加美麗。



 

IMG_0291IMG_0293

兩天前在家完成打包,其實總共有三大袋跟一個行李箱,

因為打包了,所以就開始焦慮,

現在回想起那幾天,覺得蠻可愛的,

雖然當下很小鹿亂撞!

 

右邊是特別製作給大家寫字給品客黛兒的小本本,

可惜當天太混亂了,實在沒機會拿出來給大家寫,

有人想要補寫嗎!?

 

 

IMG_0286IMG_0292

作品說明黛兒從底板自己切割,

說明的底圖也重新製作,

修修改改校字好多次才拿去外面輸出,

輸出效果很爛,我很想叫老闆退錢,但...還是開開心心的辦畫展好了!

製作完成的效果還算可以,

希望大家都看得清楚,

但其實那真的只是黛兒創作的過程心得,

黛兒喜歡大家天馬行空的去看待所有的畫作,

因為那很有趣!

 

雖然相片放上,

但現場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唷!

 

 

spots.jpg

 

  

亮面自畫像  

前幾天心血來潮洗完頭想說用白色的筆來畫一下自己的亮面,

畫亮面真的不太簡單ㄝ!

好容易就搞成這副德性!

因為紙本深就是深色的,所以用白色的筆來畫亮面,

跟平常我們畫畫有點相反,

但是不錯有趣唷!感覺可以觀察到更多!

下次黛兒還想要這樣玩!

 

 

自畫像  

剛剛,看著自己,

想說曝光一下黛兒平常在家的干物樣,我都稱之為腐女,

但有人跟我說過腐女不運動,所以我可能還沒那個資格。

看不到腦後的鯊魚夾太可惜,因為她是我在家的好夥伴!

常常在倒垃圾跟買食物吃時跟著我出門,而我太習慣鯊魚夾的存在而依然忘我的出門,

是不是太早進入阿嬤期!?

 

頭上的髮圈是外婆用毛線勾給我的,

所以一定要特地的描繪,

因為很好用!可以洗又不怕髒。

 

當然,我額頭上的胎毛也一定要搶戲的出現,

這讓我想到大學時一樣用碳筆畫自己,

老師問我為什麼要把額頭上畫黑黑的陰影?

我說:老師那是我的胎毛,他們都不會掉!

 

我肋骨以上下巴以下的肌肉真的很強壯,

但是不小心畫了道疤~我沒有那道疤,要澄清一下。

 

好的,以上是品客黛兒沒形象報導。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