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e BEGINNING
FROM the BEGINNING 羅1:19~20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在他們裡面原是明顯的,因為神已經向他們顯明了。其實自從創世以來,神那看不見的事,就如祂永恆的大能和神性,都是看得見的,就是從他所造的萬物中可以領悟,叫人沒有辦法推諉。
------------------------------
萬物,我尚未看盡,然而我渴望不斷的尋找看盡萬物的機會,以至於能夠更領悟體會明白創造我的父對世界的心意;然而,縱使我尚未看盡萬物,但已經曉得我父創造萬物的最重要的心意是愛。 愛啊,充滿了各種正面負面的情緒,充滿了各種樣貌的表情,充滿了各種快與慢的節奏,然而祂要給我們的是最單純潔淨的那種...愛:沒有重擔、沒有枷鎖、沒有要回報,只希望身為萬物中的你我感受並且接納,看見被創造的你我何其美好,無論你我是誰,無論你我如何定義自己。 祂從天上的榮耀必然降下,因為祂看見祂所創造的就忍不住親近...無論你我是誰,無論你我如何定義自己...祂看見祂所親愛的每一位。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