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5

創意畫畫教室今天一定要po~~~

因為好久不見!><

一直想要分享蘇斯博士給大家,

但就硬生生的拖到今天,

因為回到前公司代理主管的位置,所以忙了,

明天起要去香港工作9天,

所以今天一定要po給大家!!!

 

IMG_1376

話不多說,先看看要準備什麼。

 

這次特別的是要先去找找蘇斯博士,從圖書館認識他一下,

這兒也有網站可以參考:http://www.seussville.com/

進去網站會發現,蘇斯博士真的是個創意十足的人呀!

從漫畫衍生到如今的創作作品,好酷!

 

材料我個人認為可以代換,像黛兒沒有用鋼筆,

因為我的鋼筆是藍色的,所以我用copic的毛筆來代替~

所以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喔!

 

IMG_1377

IMG_1378

 

IMG_1379

 

IMG_1380

先用鉛筆或自動筆在水彩紙上打草稿

 

IMG_1381

我的筆長這樣

 

IMG_1382

整張描好!!

但是要記得擦掉鉛筆痕跡喔!

 

IMG_1383IMG_1384  

本來想一個步驟拍一張,

豈知畫道地三個顏色我就忘了拍><

 

IMG_1385  

於是,成品~~~

應該看得出我少拍到很多後><

但是這樣的畫畫蠻吸引我的(找藉口!!)

所以就一直畫一直畫,除了覺得有趣,

還可以考考自己的立體感~嘻嘻~

黛兒這張畫主題是:被咬很大口的蘋果生氣了!要去吃蟲蟲!

(什麼!?)

 

花蓮人的辛苦,今天又是5:50起床訂票的一天,

訂完票就開始準備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有時間畫畫看。

 

apple01.jpg strawberry01.jpg lemon.jpgorange01.jpg番茄.jpg 葡萄.jpg  

 

明天要出國工作,但是還沒整理行李,還沒換錢錢,還沒買該買的東西...

想到就覺得壓力大!還好台銀跟屈臣氏等好朋友在我家附近。

 

 朋友問我:妳印藍鳥繪本只要50000元是真的嗎?

這時,會看見我扭曲的表情。

因為那時黛兒是先拍影片,然後才詢問印刷價,

拍影片很突然,但我天真的說應該50000元吧!?夠多了吧!?

(真是枉費我做這工作都三年了)

沒想到一估才發現竟然快要10萬元!(癱軟)

但影片和專案都已經上線,所以都無法改了,哈(搔頭)

我的朋友聽到答案後都會附送我兩個字"阿呆"。

雖然如此,我硬是認為:傻人有傻福(總要給自己一個臺階下),

只要專案有達到50000元的目標,至少就有一半的費用了,

那上帝會為我補足另外一半的錢錢吧!?

 

夢想,吸引我的不是未來可能擁有什麼,

吸引我的是在實踐當中,我重燃熱情,愛上自己的奮力,而且還遇見別人的夢想。

 

支持品客黛兒的方式:請點我上startboss(是一個支持有夢想藝術家的平台喔)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