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1

關於右上角的日期,解釋是:帶頭的要先做,所以都提前一點預備。

 

IMG_8063

準備的材料好簡單:

床(頭髮><),可以畫畫的紙(衛生紙會透過去,為了家裡床鋪的清潔建議不要選用),

你覺得可以畫很多隻貓的筆(顏色喜歡就好)。


可以為了情調準備的:

喜歡的音樂,亮度適中的燈,棉被(若~~你怕冷的話)

 

IMG_8064

大家不一定要使用本本,

黛兒為了攜帶方便,所以用的是本本裡的紙,

但畫畫時,我會把紙翻到只有那一張直接在床上畫,降才有奇妙的效果喔!

 

IMG_8067

用慣用手畫畫,線條很平整,

想要有創意都有點兒難。

 

IMG_8068

所以改用左手,

效果真是有天壤之別呀!

 

IMG_8069

左手畫的其中一隻貓,

連鼻子都畫不圓,好有特色,

(我承認慢慢畫自我感覺會變得很好)

我喜歡他的屁股。

 

IMG_8071

大家可以多畫幾隻,畫到爽為止,

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貓,不同的姿勢,不同的大小...,

第二排的貓都是用左手畫的,

線條都很天真吧!(是安慰)

我都到這程度了,親愛的捧油們就不要害怕的畫下去吧!

 

IMG_8074

最後,我從很多隻貓中挑中了這隻我稱之為:扁扁貓。

大家也請從眾多的貓兒中,挑一隻你最喜歡的貓,

然後,我們要為貓畫上顏色。

備註:到此步驟是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不要怕,上吧!

不限媒材,可以用彩色筆、色鉛筆、水彩筆、粉蠟筆或蠟筆、麥克筆、毛筆、拼貼...,

無論想嘗試哪種媒材,就試吧

黛兒用的是手邊的粉蠟筆,

好久沒用粉蠟筆,國小畫畫都用這個,好玩又好煩

(小時候畫粉蠟筆覺得煩是因為都畫不太準,但我們現在不需要在意這個,我們的重點是開心的畫畫!YA!)

 

IMG_8075  

扁扁貓的動作,讓我聯想到跳水,所以我就多加了跳水板,

大家也可以創意的聯想到背景唷,

當然也可以不要背景。

不用在乎顏色髒掉,不用害怕線條不直,

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貓跟別人的貓不一樣(這才是最應該自豪的地方),

一起來創作出只有你才畫得出來的貓貓吧!!!!

(這句不是安慰是真的!影印機也做不到一模一樣的事耶!)

 

strawberry01.jpg    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strawberry01.jpg

 

好緊張,

不曉得Lesson 1大家覺得怎樣!?

我很天真的希望大家都覺得好玩啦!

哈哈!

歡迎大家若有想法或問題或覺得很想指教都請留言告訴品客黛兒唷!

降才能一起進步嘛!

希望今天大家都有所收貨,

希望今天大家的靈魂都感到無比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的52個創意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