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主,你不知道的事-Tangled Rapunzel】   

【關於公主,你不知道的事-Tangled Rapunzel】  

長髮公主被關在高塔中,她渴望被愛與呵護,「等待的過程中,到底應該做些什麼事才能夠被愛?才能夠被呵護呢?」長髮公主每一天都如此的疑問。 她什麼也沒辦法做,高塔內能夠做的,只有好好照顧自己和唱歌。直到王子出現,公主放下她的長髮讓王子進入塔中,救她離開高塔,開始體驗被愛與呵護。她從來沒想過自己凌亂卻十分健康的長髮,有一天會幫助她進入愛情與夢想中。

 

為了得到愛情、追求夢想,我們總是在想著如何擁有?怎麼做?訂什麼計畫...?,卻在追求的過程中,忘了享受當下,忘了愛自己,忘了珍惜擁有的。 等待的過程中,能開心的完成當下應該完成的,在過程中享受認識自己的美好,學習在不一樣的環境中照顧自己,然後,會在不經意的某一天,自然而且自信的遇見愛情,走進夢想之中。

TREES.jpg  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  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  TREES.jpgTREES.jpgTREES.jpgTREES.jpg

在一個沮喪的某日,腦子裡出現了第一位公主Tangled Rapunzel,給我創意的上帝,讓我看見好多公主故事中,我們沒注意或者沒發現的事,於是,成了黛兒這一系列的創作主題。
除了希望大夥喜歡,也十分期待,在這些公主的故事中,得到對自己有意義的收穫喔!
(創作風格大夥沒看過吧!?其實黛兒從小就常常畫許多密密麻麻的線條,或者是寫歌詞密密麻麻的遍滿整張紙,因為心情常常哀傷,要好好上課,就必須用這些線條轉移黛兒的注意力。這陣子,許久不見好痛的哀傷出現了,自然的又開始畫起密密麻麻的線條,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一方面對黛兒也很有療癒的作用。那這一系列的創作,期待也能夠療癒需要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