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飛翔吧啾啾回顧    

 

不知不覺,「飛翔吧!啾啾!」一歲了!很開心,也超級感動,特別是在12月份耶誕節日裡,讓黛兒更想要好好感謝從一開始就支持品客黛兒的好朋友們!

剛開始還沒有「飛翔吧!啾啾!」,一切是從「今天你好嗎」筆記本開始,萌生了想要創作一本故事繪本的念頭,透過朋友的介紹,得以在網站上集資,在印刷費用上面得到部分支持,讓黛兒鬆了不小的一口氣!當初的想法是自己存下來的錢全部都要砸下去惹,能夠透過故事繪本,祝福與黛兒可能有著同樣經歷的孩子與長大了的孩子們,是黛兒好想好想做的事,然而,我卻沒有孤單的一個人在奮鬥,無論是BLOG、FB或者朋友口耳相傳,讓黛兒能夠順利的募集到一大半的印刷費,所以想要在年終大大的感謝在那實用行動支持品客黛兒的朋友們,所以倉促的做了上面那張圖,讓所有的支持者也經歷到,因為你們的支持,許多孩子與大人們受到了祝福,而黛兒也因為能夠與他們分享,得到了金錢買不到的幸福感,發現原來這就是我要走的一條路,把愛與幸福帶出去,這些行動讓我熱血沸騰,讓我馬不停蹄。雖然只有自己一人團隊,所以今年都在忙分享與教課,沒有辦法好好創作,然而黛兒的內心一點都不孤單,偶爾收到的小小鼓勵、大大鼓勵、溫暖的擁抱、幸福的微笑...這些使我一點都不孤單!覺得自己很幸福。你們知道嗎?這些幸福讓黛兒就算生活中還是有需要面對的現實與困難、複雜的情感,卻還是感到滿足與幸福,深深的希望,你們也是!!

以下是黛兒奉獻故事繪本或者親自分享或者兩者都有的單位,謝謝你們給品客黛兒機會,謝謝大夥兒和黛兒一起動起來!

*花蓮縣兒童塈家庭關懷協會

*勵馨基金會台北總會

*花蓮飛揚少年成長中心

*安康家庭服務中心

*伊屯部落

*宜蘭芥菜種靈糧堂

*台北靈糧堂文山學生中心

*西門町夢想之家青年發展協會

*宜蘭自閉症協會

*台北體惠育幼院

*大安婦女中心

*萬華福民平民社區

*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

*利未支派

*台灣大學通識教育課程

*真愛月子中心

*飛碟電台-朱衛茵下班女王

*風聲網路電台-廖文華

 

最後最後,把黛兒滿滿的感謝集中成祝福,祝福大夥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The voice from heaven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