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2 IMG_8816  

巴奈                                      Vicky(右)

 

今天,微光計畫的兩位主人翁來到黛兒家,開啟了一個美好的早上!帶著他們的環島過後的心專輯-【聽見】,我好幸福!

會與Vicky認識,是因為她在網路上支持去年黛兒獨立創作的飛翔吧!啾啾!故事繪本(就是大banner那一本),

並且偶然的看見了黛兒的互動式筆記本「今天你好嗎?」,於是便帶著今天你好嗎筆記本和她們的夢想與歌聲一起環島了,

還偶然發現Vicky竟然是小我六屆的學妹(小那麼多><)!

他們用今天你好嗎筆記本記錄了每個聽過他們歌聲與夢想的朋友們的心情,而我,感到與有榮焉!能透過筆記本與他們一起環島!

當她們回到台北,在豐收分享會上黛兒自己的夢想也被激動了!好喜歡她們隨興的演出!自然不造做!

在那天發現Vicky用今天你好嗎做了一首歌(第二步影片),整個感動不已!

她說她每一天都會問自己:今天我好嗎!?

看見自己的筆記本被各地的捧由們記錄分享自己的夢想,覺得好滿足!

 

IMG_8813

今天他們帶了【聽見】這張專輯來,讓我真的真的體會到夢想不孤單不寂寞這句話!

微光計畫的粉絲頁請點這兒!歡迎大夥點進去,更多認識這兩位女孩兒!

以下是兩位吉他高手的現場演出,最下方的影片是我們三人的即興歌唱~嗨森!!!

 

巴奈-遇見挪亞方舟

 

Vicky的今天你好嗎?

 

我們的即興演出~

    

 

今天,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