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3拷貝.jpg

 

是說,看著這些顏料,手忍不住就癢。

想要隨時隨地畫畫。

其實也能了解老公說的:"用畫畫來當謀生工具就會畫得不開心"這句話,

但心中就是會有些不服氣,有些可惜...。

 

的確一些日子過後,開始累積了一些患得患失,累積了一些"到底有沒有人在看"的莫名壓力。

是不是一旦進入每天的畫畫的生活後,生活,就不再那麼有趣呢?

畫畫,就不再那麼的誘惑我!?

可是,沒做過怎麼知道呢?

 

還好我是基督徒,好處是可以一直懷抱夢想,還相信有天父讓我靠。

雖然還是有現實要面對,但一直擁有夢想的來面對現實,很幸福!

很希望老公的支持可以用心讓我體會到,

因為我總能不經意不刻意的感受到從他而來的壓力,

不是他對我的壓力,而是他對自身的壓力,

希望有一天,我們一起得到自由!一起自在的在生活中飛翔,好嗎?

 

看著你一直走在夢想的路上,我很羨慕呀!

也讓我...開心的踏上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