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昨天,把四款印刷的手繪酷卡製作完成。

白天認真工作(我覺得我很認真啦!),晚上繼續為了夢想而努力,

雖然身體很累,

但我的心卻重新擁有了久違的熱情和活力!

 

第一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著!

第二天晚上,有點小累,但期待卻越來越多。

第三天晚上,和朋友聊完天,回家再戰!

 

小插曲是昨天上傳檔案給廠商時,傳不過去!

隔了幾個小時後終於上傳成功了,

那種雀躍讓我覺得自己很點像白癡。

 

很感動朋友們的支持!!!

希望大家幫忙宣傳唷!我不想一直賺朋友的錢><  HAHA!

 

其實預算抓得蠻緊的,

第一版印刷,希望紙跟印刷的品質可以被保證,

所以有灑重金不怕回不了本的感覺,心裡會有些驚驚的,

不過周圍愛的力量讓我不害怕的衝下去!

 

讓我們一起為了夢想,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