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5.JPGIMG_8017.JPG

 

剛剛結束的聯發科情人節活動增加了品客黛兒的擺攤經驗值(第二次,呵呵)

特別要謝謝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公司的推薦,讓品客黛兒有機會到竹科去見見市面!

他們實在很用心的幫品客黛兒做了攤位的帆布和牆上右邊的品客黛兒介紹(很想偷偷留起來),

是間貼心倒底的公司窩!

 

以下是品客黛兒攤位的細部相片兒,為了配合本此的情人節活動,

主辦單位希望黛兒能特別為聯發科的捧油們特製手繪情人節卡片兒,

所以也有在本次創作的繪畫原稿們,show給大夥看唷!

(原稿們都銷售完嚕!所以買不到惹~~~~~)

 

IMG_8022.JPGIMG_8023.JPG

IMG_8024.JPGIMG_8026.JPG

IMG_8027.JPGIMG_8028.JPG

IMG_8046.JPGIMG_8047.JPG

IMG_8016.JPGIMG_8018.JPG IMG_8019.JPGIMG_8020.JPG IMG_8021.JPG 

How can we love but close eyes.jpg I'm waiting.jpg Peace.jpg Take a look, love is here.jpg 不一樣的愛.jpg 化學變化.jpg 即使那麼不同,也想與妳相伴.jpg 我在這,等你.jpg 我保護妳.jpg 我們的愛.jpg 我會保護妳.jpg 我說永遠在一起是真的.jpg 思念縮短了距離.jpg 相遇.jpg 等愛長大.jpg 給我一個機會.jpg 嗨!妳好嗎?.jpg 愛,值得探索.jpg 讓心呼吸.jpg 讓心緊緊相連.jpg  

因為為這次活動創作的作品很多,所以縮小了不少,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直接點圖到相簿裡欣賞一下原稿唷!

 

 

 

IMG_8031.JPGIMG_8032.JPG

第一天兒擺攤,其實幫黛兒開市的是大學同學(左),聽說是叫保羅,

很帥氣的買了黛兒全系列的作品喔!

也多虧保羅先生的推薦,右邊的Una小姐和黛兒才有機會認識,

上週的情人節活動,多虧了Una和賈絲琳的大力幫忙,黛兒才有辦法把帶去的商品排列妥當。

 

IMG_8034.JPGIMG_8029.JPGIMG_8030.JPG

左邊這位小姐在第一天就蓋了黛兒特別帶去給大夥完的印章,拍一下紀念!

右邊兩位大哥,很認真的欣賞黛兒的作品,很感動呀!!!!

 

IMG_8035.JPGIMG_8048.JPG

左邊的小姐就是賈絲琳!很可愛單純的社會新鮮人,活力朝氣100分!

右邊的大姊維若妮卡,黛兒真的超級感謝她的!不僅買了許多作品,還幫黛兒號召花蓮人要給黛兒打氣!三不五十跑來跟黛兒聊天,在忙碌的工程師生活中,她著實給黛兒很大的鼓勵和安慰!!!希望黛兒為她特別繪製的畫,也能夠在她感到辛苦疲憊時,給上一點喘息的自由!!!

 

 

IMG_8049.JPGIMG_8050.JPG

左邊,花蓮人~學長~就是維若妮卡特地呼喚來看黛兒的其中一位花蓮人,聊一聊才發現原來連國中都是美術班的學長,買了一回,又突然衝過來買第二回,因為看到黛兒粉絲頁的banner是鳥和貓,所以馬上決定要買一本飛翔吧!啾啾!(真的很特別啊!)黛兒也依然很天真的忘了要錢,害學長又跑下來付錢(真的拍say~~~><老闆娘不好當)。十分開心的是能夠在人生地不熟的新竹遇見花蓮人,真的開心!也謝謝大夥的單純和鼓勵(因為花蓮人就鄉挺的單純,呵呵)。

右邊,我想他是了不起的先生!自己自費出過一本書「土耳其進行曲」,是一個真真實實的追夢人,第二本書「原來,我們都忘了馬祖」,也是一本厲害的書,大夥一定要去看看窩!沒想到在聯發科裡頭,臥虎藏龍,除了當工程師,大夥的內心,都擁有著對夢想的熱情與盼望!

 

 

IMG_8086.JPGIMG_8087.JPG

呂爸爸連續兩天都來找黛兒聊天,因為他也是個超愛畫畫的人,他的夢想也是有一天能夠出一本繪本,給自己有一個不一樣的夢!呂爸爸給黛兒看了好多他的作品,真的是熱血又有情感的作品喔!工程師畫畫很不一樣,腦子動很快,點子也很多,雖然呂爸說這樣反而在創作上有點侷限,但是黛兒想,我們被上帝創造時,每個人就是因為獨一無二所以會有獨一無二的創作,我們擁有著不同的DNA,因此賦予了作品不同的生命力,我想,這是創作最精采的部份!一起加油吧!!!!

 

 

IMG_8088.JPGIMG_8089.JPG

可愛的兩位工讀生,黛兒最後兩天不在,所以都是兩位口愛的美眉幫黛兒介紹作品!多虧了她們,讓品客黛兒第二次的擺攤有許多溫馨可愛的對話!!!^^

還想特別提到聯發科的HR主管以及Sammi,兩位可愛的人兒,在黛兒擺攤的最後一天還來關心黛兒的生意,台灣真的處處有人情味與可愛的地方!

菲菲是一位住在竹科附近的馬麻,本身也有創作唷!有興趣的捧由連點這兒!那天不僅送了黛兒手作的筆袋,還在第一天說想要來幫黛兒擺攤!!(有沒有那麼好!?)淚都快噴出來了!菲菲媽說會看到品客黛兒是因為佳樂水(De plus hotel)民宿在臉書上po了一張黛兒在那兒的寫生畫,所以連到品客黛兒的粉絲頁,不久後看見黛兒要到竹科擺攤,馬上興高采烈的主動要幫忙!(可惜竹科好像不讓小捧由進去公司,所以菲菲媽和小菲菲沒辦法入場,但是黛兒真的銘記在心!)

2013_05_25佳樂水  

 

最後,再一次謝謝國中同學夫婦的收留,保羅,UNA和賈絲琳以及維若妮卡等人,有你們的擺攤經驗好棒!希望我們都還有機會見面喔!!!

 

IMG_7917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