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se happy new year  

Dear格友們!

新年快樂!

今天是小年夜,黛兒和我家老爺以及Moose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雖然小年夜我們大概會塞在蘇花上,

不過希望一起塞在蘇花上的車子們,都還是能感受到年節的溫暖!

(人真的很好!塞車的時候大家可以下車透透氣彼此說恭喜!?)

重點是:希望我們都平安的回到家!

 

還沒出嫁的時候,黛兒很不喜歡過年中的除夕夜(但是很愛領紅包),

印象中家裡的除夕夜就是一個冷淡,

我與妹妹和弟弟總共三個小孩,加上不太理我們的爸爸和每回不一樣的阿姨...

我娘親總是在外頭忙,

雖然心理曉得她為了賺錢和逃避這個家,

但留在家中的我和妹妹弟弟只能在心中想像一家人團聚的畫面,

維持一下心裡頭的溫暖。

 

雖然出嫁了,現在的除夕夜會讓我期待,而且肯定很溫暖,

但想著還在家的妹妹和弟弟以及弟弟的孩子,

希望他們能夠堅強的營造出溫暖的氣氛,

讓我家的小侄子可以免去過去我們的經歷。

初二回娘家時,

請為品客黛兒加油!喊聲!

能夠為我的娘家帶來愛與溫暖~拜託!

 

Fighting!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