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5IMG_1367

這週抱病(感冒頭痛)但是期待的心回到花蓮,

整整三個月沒有回家,可以回家真的太安慰了。

週五雖然晚上十點多才到家,但婆婆和陳伯伯的愛心熱呼呼紅豆湯已經等著我們,於是開始邊喝紅豆湯邊聊天。

 

婆婆在黛兒出了今天你好嗎筆記本後,就大量的購買送給周圍的朋友,

其中一位阿姨在跟大家聚餐時分享了她的心情。

 

那時她因為家庭和工作的事情,情緒很低落,婆婆送了她一本今天你好嗎筆記本,剛拿到時她沒有多看,

後來實在太多情緒了,於是將心情寫在筆記本上,

當阿姨寫了幾天以後又往前翻,仔細的看著品客黛兒的畫和其中的文字,

才發現當天她寫的心情翻到下一張,就看見圖和文字在回應她的心情,

她感到驚奇與安慰!(我也感到驚奇與安慰呀!!!!!哭哭)聽到這兒,雖然頭昏腦脹纏繞著黛兒,但心情依然澎湃!!

IMG_1369IMG_1370IMG_1372  

能夠帶出愛,帶出安慰、夢想和勇氣,就是黛兒畫畫、出酷卡、筆記本和繪本的意義,

是品客黛兒夢想的中心價值。

即使只能感動一個人,就為了那個人繼續畫,

既使只有一個人願意細細的品味和了解,就為了那個人繼續畫。

如果可以,就用實踐夢想,給周圍的人、給世界帶來不一樣的生命氣息,聽起來很大很大,但做就對了。

 

我不會去多想自己做不做得到,或者到底有多少人因為看見品客黛兒的作品再次充滿愛和夢想,

但品客黛兒確定自己夢想的中心,上帝供應我的卻乏,然後透過品客黛兒祝福給我看不見,但是有需要的人們!

 

 

可以的話,黛兒很希望收到你們的心情,讓我們彼此分享生命、享受生命吧!

在夢想的路上,能夠認識大家,再一次的說:我很榮幸。

 

 小斜線.jpg  

 

品客黛兒目前所有的商品可至:http://www.pinkoi.com/store/pinkdale?ref=fb_tab

可在pinkoi上購買,或fb訊息品客黛兒,或blog留言、寫email,只要能夠聯絡黛兒都可以窩!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