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祢同行的生命多滿足

就是這樣,讓我能勇敢的繼續邁開步伐,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於是我的靈魂感到快樂,我的生命擁有滿足。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生命會那麼充實和滿足,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心中可以充滿甜甜的愛,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腦袋裝的不再是憂鬱,

從來沒有想過曾經小小不敢奢望的幸福可以擁有,

從來沒有想過,祢會成為我生命的一切。

 

對於從小就背負著母親憤怒傷痛的黛兒來說,

能夠擁有現在擁有的一切,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現在的母親快樂、知足、感恩,

我和爸爸也能夠開始說話聊天,理解他...

回想起過去,一般孩子不需要經歷的種種,我和妹妹弟弟們需要經歷,

但是也總算慢慢走過,

或許我們都還在療傷的過程,或許弟弟妹妹還在避免觸摸傷口的過程,

但是,無論如何,我知道這些過程會孕育出甜美的果實。

 

 回想起來,我真的要說,與耶穌同行的生命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原來,我的生命如此美好,原來。

 

 

小斜線.jpg  

 

贈送:Moose深愛媽咪腳腳味道的相片一張 

IMG_3425  

 

新增一張,今天繼續堅持聞媽咪的腳腳味睡搞搞。

Photo 12-10-24 上午10 25 31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