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好久,一直想分享給懶美人的這個牌子-MD REGIMEN 醫睿滋

這是黛兒的這是朋友推薦的醫學美容保養產品


黛兒其實在保養上面總是隨隨便便,挑選保養品就從開架式上設計好看的瓶子來擦,

因為是朋友的產品,所以想說來試用看看,至少用得很安心,他們不添加防腐劑和其他對身體不好的化學藥品。

 

剛開始試用的是清潔類的,有一罐黃色的清爽潔膚凝膠(用完了沒有相片,哈),超適合懶鬼的我。

當初很吸引我是因為那時是夏天,油脂分泌都較多,這罐除了清潔,再洗久一點兒可以去角質,

洗完臉真的滑滑的,但最吸引我的是-洗完臉不用再擦化妝水或乳液!

不過我想冬天應該皮膚容易乾的美人兒就不太適合使用了。


之後就開始買他們的清潔產品,左邊那罐是卸妝,右邊那罐是溫和潔膚凝膠,淡淡的香味,

洗完臉不緊繃,冬天的話我就會使用溫和潔膚凝膠了。

 IMG_0272

 

一直沒說到重點,噗!

黛兒平常不會長豆豆,但只要是快接近生理期,就會長超紅超痛擠不得的怪豆,

但是怪豆不像其他豆豆消腫就沒事了,怪豆會留下黑黑的疤,沒有擠它還是很囂張的豆子。

於是就跟朋友買了醫睿滋的極效亮白精萃(中間那罐),是說可以淡化斑點兒,

朋友很好心的再給我試用左邊那罐深層保溼霜,配合一起用效果比較好。

IMG_0266  

 

總之乖乖照著做,洗完臉->保溼+亮白(各擠一顆綠豆大小)->混和->擦臉(避開眼睛)

IMG_0273

IMG_0274 

IMG_0275

 

5/29

額頭和下巴還有十分明顯的沒有擠過的豆疤。

IMG_0261IMG_0262

放整張臉實在很害羞,但是這張照片可以證明額頭跟下巴的到疤多明顯,

那時正直快生理期,所以鼻子都冒了紅紅豆(不過鼻子的不會痛也不會留黑疤)

IMG_0264 

 

5/30

剛洗完臉搽上亮白跟保溼的模樣,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變白了!哈哈!

(黛兒這次拍的相片都沒有再調色過,也盡量都在光線一樣的地方窩!)

不過豆疤還是在。

IMG_0279 

 

中間擦了兩個月都沒有再拍照,哈哈。

 

以下那張相片是8/3拍的,額頭上的疤淡了許多,重點是下巴的疤已經不見囉!

(額頭的疤很頑強,還記得那時是一次冒了兩顆,都不敢擠,因為好痛!這張拍照地點是面對窗戶,所以較亮)

IMG_1564  

 

是不是很開心!?

那個亮白,我整個擦到上個禮拜才被用光,所以其實可以用很久呢!至少三個月。

使用過程跟價格我都超級滿意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他們的臉書官網看看。

 

ps.所有圖片都未再經過處理,黛兒也羞羞臉的素顏沒加料,可能po完這篇要害羞很久。

 

掰掰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