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Keeper

你的愛,需要耐心努力供應愛的果實,每天對他微笑,讓愛,生出更多的愛。

 

後來,當我明白愛的真諦,才發現愛並不遙遠。

有一位愛我的天父,祂對我說,我應該先愛我自己,我應該先滋養心中那已經枯萎的愛。

接著,每天,我跟天父說我好需要愛,祂就愛我,於是我心中的愛開始長大。

 

後來,當我發現有力量再去愛時,才發現我的心中已經長出了好多不同的愛。

有一位愛我的天父,祂對我說,愛永遠不失敗!

我的愛,使妳長大茁壯,不再害怕受傷,因為妳心中的愛已經堅強的可以面對。

 

後來,當我真的經歷愛永遠不失敗時,才發現原來愛使人勇敢,勇敢讓人溫柔。

 

Love KeeperLove KeeperLove Keeper

 

原來,當我遇見真正的愛時,世界,會變得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