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7

家裡還沒有認真拍,

終於有網路還是想快點兒放點蝦密跟大家分享。

我們家客廳我最滿意的除了大花花落地窗簾以外,就是這面牆了。

 

接下來這三張都是黛兒的工作室一小角。

IMG_3122

刺蝟是婆婆到布拉格買的,我超級愛!

N年前珍妮花小姐送給我右邊那一排很有質感的超級細小色鉛筆,終於可以擺出來好歡喜!

 

IMG_3123

這個格子讓我最懷年的就是JESUS那張相片,

那時我們拿著仙女棒一起完成的!!充滿了好多回憶。

 

IMG_3125這一小角我也超愛的!藍色的油燈真的可以放柴油點燃喔!

 

接下來都是早午餐系列,目前邀請到家裡來的捧油,都是吃早午餐,

因為黛兒對於做飯目前最有心得也最喜歡的就是早午餐!!哈哈!

IMG_3129

IMG_3133

IMG_3152

 

用剩下的材料做的蘿蔔蛋炒飯,加上緬甸白胡椒,還不錯吃ㄝ!!(老王賣瓜很開心)

IMG_3188

 

IMG_3192  

搬到這兒來,最棒的就是有個大陽台,國中好友阿然竟然像條我肚裡的蟲子般的送我一堆我想要的多肉植物,

畢竟種植的起初還是簡單的對黛兒打擊比較不會太大!(請問多肉高手們,多肉可以移植嗎?)

最下方大點點兩盆是在板橋花市買的,也是可愛極了又好種的綠綠們!(我覺得名字都不好聽ㄝ!自己取別名,賀)

 

十分想念大夥!可以上blog終於可以呼吸了!你們好嗎!?!?

現在在努力的要完成藍鳥的夢想故事繪本,認真的進行中!!希望不會因為有網路就開始不認真(羞)。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