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親朋好友這50天中不斷的幫品客黛兒轉寄在startboss 上的藍鳥繪本專案計劃,

以至於有許多不認識品客黛兒的捧油也能夠參與在這次的計劃之中,

雖然專案還有2天才結束,但達成率已達113%,

當中真的是好多的朋友參與或幫忙廣告的成果,

這也是當初黛兒在成立這個專案的初衷:

希望在藍鳥的夢想故事繪本完成後,

告訴讀者,這本關於夢想的故事繪本不單單是品客黛兒完成的,

而是由許許多多擁有不同夢想的朋友們支持之下的成品。

 

夢想。可以不孤單。

夢想。可以很積極。

夢想。可以不怕被笑。

有夢想。很酷。

 

專案的過程中,

黛兒想起自己終於有機會可以將夢想帶給勵馨基金會跟花蓮家扶中心等機構,

希望可以送給他們藍鳥的夢想故事繪本,

很希望讓在辛苦環境下成長的孩子或經歷絕望難過的人們

有機會看到藍鳥的夢想,

然後,不要放棄生命的美好,

希望他們再次有這樣的盼望和期待。

 

對於從曾經的絕望到如今的黛兒來說,

很能體會和了解在絕望中的痛苦和掙扎:

有時死命的想要從坑洞裡爬起來,無奈身上卻像有大石般的讓自己無法向前;

有時就想眼睛閉起來,然後...就這樣...。

 

可以怎麼做呢?

在從絕望中爬出來的黛兒就算曾經遍體鱗傷,

但8年之後傷口已經漸漸淡去,可以接納自己的過去,然後不再抱著遺憾的說掰掰,

可以怎麼做呢?

我想祝福這樣的孩子和朋友,有一天,可以從洞裡走出來,

然後不再抱著遺憾的說掰掰,

親眼看見曾經死掉的夢想復活!!!!

 

曾經有朋友問我我人生中最最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我不假思索的說:幸福美滿的家庭。

朋友:好夢幻喔!很不搭妳~(笑),

黛兒:若我的生命中這個夢想沒有實現,那其他的夢想實現了,我也會覺得我的人生是空白的。

所以,這最重要的夢想,正在進行中,

其中的酸甜苦辣我也正在體驗著,

但我很幸福,

這個進行式的夢想讓我發現:幸福不是比較來的。

 

所以,可以的話,我們一起透過藍鳥的夢想故事繪本祝福更多的朋友吧!!

 

 

參與支持藍鳥的夢想故事專案:startboss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