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知道Be Still  

【安靜知道 Be Still】

當心安靜了,才能聽得到祢的聲音;

當聽到祢的聲音,我才能聽到心的聲音。

 

不是一個太合邏輯的說法,然而事實上卻是如此。

 

常常疲憊了,腦子放空什麼都不想想,

看著電影或聽音樂看文章,讓腦子繼續什麼都不想,

心,卻不是安靜的。

 

我常會拒絕聽心的聲音,

這樣就不會發現她難過了,她壓力太大了,她沮喪了...,

而每一次,當開始面對我的心,我也才能面對祢,

然後祢真好的總是溫柔的讓我能夠面對自己的心,祢真好,祢真好。

 

我相信祢的良善,我相信。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