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的心  

  
   

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定意用恩典為你冠冕
耶和華的心是賜福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已應許慈愛永不改變

當你遇苦難祂渴望與你共承擔 
試探中祂要更新你賜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祂渴望為你來紓緩
唯願你全心交託尋求祂榮面

耶和華的心是慈愛的意念 
一生一世我要讚美信靠到永遠


spots.jpg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這首歌就在我的腦子裡迴盪,

曉得天父在安慰我的心,

心中有一股衝動想把這首歌唱出來,

分享給大家。

 

這陣子在面對的在經歷的,沒有太多的分享,

因為還在消化,還在更深的去體會,

確定的是,自己一直被保護著。

面對許多的愛與關心,

我也還在學習坦然的去接受,

不需要用笑掩飾,

不需要不面對自己的感覺,

坦然。

 

今天早上,

我看見了一朵潔白的玫瑰,

我曉得那是天父的心,

那麼單純的愛而且堅定,

這是祂對我的心,這是祂對每一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