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 day2

其實四月份,跟老爸的關係有著破冰式的大躍進,

但一切說來話長的太多,從小到大林林總總,

很感謝天父爸爸給我的勇氣。

總之是感人的一天。

 

 

Father's day1  

上回畫畫教室說好的爸爸節禮物,

去IKEA買了木質相框,再把畫放進相框裡,

雖然這種風格不知道老人家會不會接受,

但就硬著頭皮明天晚上要送出去。

 

我們一生中都只有一個爸爸,是吧!?

無論關係好不好,傷害怎麼樣的,就是這一位爸爸,沒有別的,

這是幾年前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的一句話,

但直到今年,我才有勇氣跟我爸說「心情」,

把我的眼淚留給他看(哈,很難,對我來說)。

 

傷害需要時間的醫治,需要愛來化解,

但決定是可以先做的。

希望每位爸爸,爸爸節快樂,

希望每位兒女都能過一個開心的爸爸節。

 

IMG_1481

爸爸拿到禮物時的樣子,靦腆,哈!

我們沒有去高級餐廳吃飯,但去吃了目前在花蓮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IMG_1447IMG_1450

IMG_1449

其他幾位爸爸們,我們一起開心的在一間叫艾米的泰式餐廳吃飯,超級好吃!

阿公很開心,除了大夥跟他和阿嬤一起吃飯外,更開心老爺的努力有了成果。

 

 

IMG_1458IMG_1466IMG_1475     

回到娘親家,剛好捕捉到弟弟跟小侄子的親子時間,

接著小侄子開始挫冰要給姑丈吃,

瞧老爺吃得很開心!

 

IMG_1455 

最後,請問姑姑也戴上紫色大眼鏡,可以當小可愛了嗎?

 

 

潑灑.jpg

 

從香港工作回來後,一直提不起精神做任何事情,

當然,連畫畫都沒有。

 

連畫畫都沒有這件事讓老公很擔心,

幾天來,他當起我的諮商師、開心果,

我們很成熟的討論了許多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

他很成熟的回應,我卻在腦子裡還是過不去。

 

等待吧,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了。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