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iah 30:15  

今天,焦躁了。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焦躁,

應該是說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感覺也不要承認焦躁,

希望當我畫完畫,寫完這篇文章,我就可以順利的不焦躁。

 

一向不喜歡本我太囂張的在告訴我她哪裡不對勁,哪裡不開心,哪裡不滿足...

超我不用跳出來,自我就已經可以對她曉以大義一番,

再不行,超我就會出動。

 

只是本我不是省油的燈,

她會把無法發洩的情緒透奇怪的夢、無力或發痛的身體和低盪的情緒...告訴我她奇蒙子不爽,

但是,今天我還是不想理她...

 

上帝卻一直想要安慰她,但自我為了不要崩潰,所以試圖暫停情感的接收,

我好餓。

 

昨晚夢到有人一直計謀要搶我的箱子,因為他以為箱子裡頭有一堆鑽石,

但我的箱子理明明沒有鑽石,可是我還是拼命的在他搶了我箱子之後把箱子搶回來!

後來他又想搶別人箱子裡的鑽石....就降,所以一早起來好疲憊。

 

寫完我好餓以後,天父就安慰我,我也把心理的謊言都趕出去,然後跟本我自我超我說:我要真正的喜樂,倚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