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一如往常,

刷完牙洗完臉,

電腦前的早餐、音樂、blog、FB...

這寶貝從低矮的桌子下鑽鑽鑽到我的腳前。

 

接著,她會用小小的前腳拍拍我的腳,要我注意她,

我把她抱起來,讓她靠在我的胸口,

然後我們會四目相對,好久。

 

太可愛了!所以趕緊拿相機拍拍拍,

11歲的阿婆可愛不久,就趴在我身上睡了。

 

我不喜歡畫moose,因為她很難畫....,

其實是我不想把她畫醜了。

今天突然拿起身邊的色鉛筆,就這樣畫了起來,

很想很想把這可愛的寶貝睡在我身上的樣子畫下來,

 因為不曉得以後是什麼時候。

 

從接生她出來到現在,我們總是依偎著彼此,

我喜歡跟她四目相接,因為她會用最真誠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

我喜歡從她的鼻尖開始摸到頭摸到身體,她不會不喜歡,因為這是我們彼此間的信任;

我喜歡她聽到我的啜泣聲就跑來我身邊看看我然後靠著我,即使我只是鼻子過敏;

我也喜歡她從我大學時就培養了我拿什麼包就想要進什麼包的習慣,因為她想要一直陪著我(一廂情願一下)。

 

Dear, my ba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se 速寫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