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HAPPY MOTHER'S DAY

 

四月慶祝完娘親的母親節,

這週五再回花蓮慶祝婆婆的母親節!

 

婆婆喜歡玫瑰花,適逢收入吃緊的時候,

想說畫一張小卡表示心意,

畫著畫著就變成一個小小本,一張張表達對媽咪的愛!

 

 

IMG_9651

色鉛筆依然是好夥伴的幫助我完成這項愛心作業。

 

 

IMG_9652

簡簡單單的風格,

想要把最單純的喜歡送給媽咪。

 

 

IMG_9653

紙膠帶貼在邊邊,方便翻頁。

 

 

IMG_9654  

母親,您是公主。

 

即使過了好多個年日,手阿臉阿都多了幾條拿不掉的皺紋,

但那卻是歲月的美麗,在每位不同的母親身上,刻畫出不同的美麗。

 

我的娘親跟婆婆都是十分偉大並且了不起的女性,

雖然我從沒想過要像她們倆一樣那麼偉大,

但是,有一天,歲月也會在我身上刻畫出屬於我的美麗,

而那像是勇士凱旋歸國後的榮耀,動人耀眼。

 

或許在歲月的過程中,

每一位母親都需要當過勇士、廚師、老師...等等的角色後,

漸漸的得著屬於她們的榮耀,

但我心中深深的希望,除此之外,

每一位母親都感受到自己像公主般的尊貴動人,

像公主般的值得被疼惜,

於是,偶爾她們也能夠踩著輕快的步伐享受生活,享受被愛!

 

五月的這個星期天,我們好好的讓母親享受公主式寵愛和幸福吧!

 

小斜線.jpg

 

IMG_9802

母親節那天和婆婆(我都稱媽咪)、老公一起來看阿公阿媽的歌唱比賽。

瞧阿公那可愛又自豪的神情,

阿嬤溫柔晚約的雍容氣質,

他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接到小叔後,我們一起在阿公阿媽家吃買來的田村。

 

IMG_9805

晚上,應媽咪公主的要求,

兩大型男主廚(老公+小叔)一起完成這一桌豐盛的美食唷!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香煎牛排、香蒜麵包及玉米濃湯,

配上紅酒和媽咪從義大利帶回來的餐巾,

成就了一桌豐盛美好不輸給外面餐廳的佳餚!

 

 

IMG_9807

 

IMG_9815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

阿公阿嬤是意外的特別來賓,

讓晚餐增添了許多光彩,

也讓今晚的母親節祝福喜氣加倍!

 

IMG_9821

阿嬤跟媽咪很像吧!

兩位美麗迷人的媽媽,

謝謝妳們!

真的希望妳們心中有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陪伴妳們每一天的是歡笑和滿足。

 

IMG_9844

隔天,跟已經慶祝過母親節的娘親見面,

帶著婆婆做的手工餅乾再祝娘親母親節快樂!

但是....她嫌自己的臉大,

所以...孝順的女兒如我....

 

IMG_9845   

讓她的臉順利的變得好小好小....哈哈!

 

親愛的娘親,希望接下來,妳也會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體會生命的美好,

越來越輕鬆,

越來越多的感受到被愛和自己的美好,

我愛妳,

謝謝妳,在我的生命中成為我那麼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