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1 

 

今天創意畫畫教室怎麼直接跳到L18了呢!?

因為中間的課程黛兒覺得大夥兒需要更多的信心培養後才大概有意願嘗試,

所以寧願先捨棄,讓我們繼續學習各種不同的練習,

然後在不同的練習中尋找到自己喜歡且合適的方式,

多多的接觸各種媒材,發掘屬於自己的指揮棒!

 

今天的主題很明顯,

所以過程也非常簡單,就是用一條線來速寫,

選定主題後,觀察一下,就可以下筆了!

下筆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從開始下筆一直到畫完,筆都不能離開畫紙,

很簡單的重點吧!

或許你會開始想,那有些地方就是斷掉搭!有些地方就不應該連起來嘛!

沒關係!丟掉這些想法吧!!!

你會在這練習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創作的不同面貌,

也可以在這過程中感受到無比的爽快喔!!!

 

需要的材料只有兩樣:

IMG_9632 

  

 

  

IMG_9623

作者有主題的建議,

這些的主題不是一定的!

像黛兒還是選擇看著家中的腳踏車、仙人掌和自己來畫!

不要開怕線條,迎接她!你會發現驚喜!

 

開始吧!

 

  

IMG_9633

左上圖示第一張,很簡單的線條,

右上圖開始畫了籃子,

只要重點:"筆都不能離開紙",這個重點沒有不見,要怎樣畫就怎樣畫!

讓筆自由在畫面上奔馳吧!!!

 

 

IMG_9634

仙人掌的刺真的讓我有點頭痛,

好像狼牙棒喔!

 

 

IMG_9635

三款仙人掌,

都是同一株,

但每回畫會有不同的發現!

 

 

IMG_9636

接下來,黛兒開始面對鏡子看著畫自己!

用這種方式畫臉太有趣了!!!

(又是一堂愈罷不能的課)

 

 

IMG_9637

哈哈哈!!!

從沒發現自己的線條可以如此的奔放!

那麼不在乎比例跟位置,這種感覺很爽快的。

 

 

IMG_9638

當然,

只有這樣就太可惜了,

接下來,祭出黛兒的最愛:色鉛筆!

方便攜帶以外,隨時隨地都可以畫!

黛兒選了自己的自畫像,想要以上色的方式當做這次的進階練習!

看看會擦出什麼火花!?

 

 

 

 

IMG_9639

將將將將!!!!!

我該說什麼呢!?

哈囉!我是品客黛兒!

 

 

IMG_9641  

這張有沒有更經典!?

我快要趴在地上笑死了!

 

是不是很有趣!?

希望今天大夥兒玩得開心愉快!

 

 

 

chair01.jpg  

 

昨天,我家老爺因為鼻子過敏不斷打噴嚏,

早上起床到出門前都對我很冷漠,

雖然後來他道歉,而我也告訴他這樣我會難過之後,

結果晚上睡前,他又因為類似的原因不開心....,

是的,我難過的睡了,並且在內心決定到了今天早上還是不要理他也不要原諒他。

 

到了今天早上我對他明顯很冷淡並且不理他,

因為我要讓他經歷我的難受跟不開心,

雖然出門前他道歉了,但我不想理他,就讓他這樣失落的去上班。

 

老爺離開之後,上帝就提醒我,

在婚姻中,我應該更多學習的是怎樣去愛,而不是學習讓對方更難受。

雖然心裡真的很氣很難受,但,我那樣的作法不是真愛,

寧願溝通,

(常常自己也懶得溝通,只想到對方很沒sense,只想責怪對方)

寧願好好說出心理感受,

針對問題,解決了,就可以繼續的開心的愛,

那明明是自己最喜歡的,但常常在一個小小的不順意或難過中就忘記了。

 

關係真的是需要好好經營,然後時時提醒自己愛的真諦,愛的初衷。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