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四才開心的公佈畫展的消息,當天發燒到38•2度,燒了一整天,頭也就暴痛了一整天。下午終於等到醫生開店,頭痛到快說不出話,整個好虛。

回家後吃了藥頭依然痛,燒一樣火,直到晚上十奌多平息。

本來以為拜五我就會通體舒暢,沒想到,吐了一群蘋果綠的東西,嚇死的當下還在想:舒跑的瓶子是綠色的,但舒跑是透明的!鬆了一口氣,想撐到下午再說。就這樣,巜一𠃋到快六點,又吐了,只好再去找醫生,她說我吐了膽汁,雖然我超不舒服,但心想膽汁顏色比我想像中的好看。總之,左手臂打了止吐針,很痛的換了葯回家。

腸子們依然隱隱約約的打架,所以生理期的痛就完全感受不到,但也因此更...虛了,懷抱著「明天會更好」的心情痛苦的睡了。

今天,換胃在不爽,而我依然感覺噁心想吐...所以,希望明天會更好,pra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