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2 

今天我們要用非慣用手來畫肖像,

非慣用手的意思應該不用黛兒多做介紹了吧!?

需要準備的物品和人類如上圖。

 

IMG_8223

步驟在上方圖片裡。

 

其實用非慣用手畫肖像的目的,

是為了鼓勵大家多多觀察所要畫的對象,

無論任何的生物或靜物,觀察是最重要的喔!

給自己10min的時間,

黛兒規定自己6min要看著對象,

4min畫畫。

預備好了嗎!?開始!

 

IMG_9277

黛兒的非慣用手是左手。

 

IMG_9280

這次的主角是我的老公。

我覺得畫得很像捏,

雖然線條抖抖的,可是我自己覺得神韻有畫出來,

但是用非慣用手畫,手真的太抖,

一不小心,痣就變得很大顆。

重點是我老公覺得自己沒那麼醜,

厚,但是大家不覺得這張畫充滿了愛嗎!?哈哈哈!

 

但是只畫一張有點兒無聊,

所以黛兒開始找相簿中可以畫了臉孔們,

我親愛的捧由,你們可以不用舉說自己是哪一位><

IMG_9281

 

 

IMG_9282  

黛兒的好捧由,我完全不敢寫她的名字,

希望她也不要發現那是她><

我是用非慣用手畫的嘛!!!!

 

今天的課程毫簡單又有趣,

大家也可以嘗試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