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

大家心情預備好了嗎!?

在開始一天的繁忙時,不要忘了40min休息一下,看一下文章喔!

照片 2 

 

照片 4-1

其實淡江中學並不是我們昨天的目的地,

但因為第一次到那兒,就深深的被那裡的典雅跟氣氛吸引,

好懷念那樣的學校跟教室,

但因為很臨時,所以都是iphone拍的相片,

大家包含一下囉!

 

照片 3-1

 

照片 5-2

好喜歡這館的樣式跟顏色,

為什麼是"這館"?因為我忘了這是圖書館還是什麼館~嘆。

 

照片 1-1

有點類似文化走廊,

有許多聖經故事的畫作在上方呢!

    

照片 2-3

這張是老公的經典相片,

拍得真不賴,雖然有點斜斜,

但我們也可以說這是他的意境!

 

照片 1-3

教室的窗外竟然放著我最愛的維力炸醬面的盒子,

感覺好青春又好可愛!!!

這間教室的窗戶好像被拆掉一面,所以黛兒剛好可以拍到教室裡頭的樣子。

 

照片 4-2

這是校園裡的一家小餐廳,

是以前的宣教室住的,學生又膩稱這裡是小白宮,

我覺得這名字可愛極了!

加上好週前跟老公說我想要吃好吃的烤雞腿飯,

這兒外面剛好寫:今日特餐,香酥雞腿,

所以就進來吃了,

但我覺得老公的焗烤義大利肉醬麵比較經典好吃。  

 

還有好幾張不錯的相片,只是還沒寄給我><,

這幾張先讓大家休閒的時候看一看唷!

祝福大家今天都好,

黛兒等等要回家鄉了,算是long stay一週,祝福我吧!!!

ps/創意畫畫教室還是會繼續po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江中學 宣教士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