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市集對你而言最迷人之處是?

可以認識很多有創意的朋友,並且人與人有真實的接觸,而不只在網路的空間裡發表創意和心得。在市集之中,還能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彼此經歷的故事,彼此激勵,甚至彼此激發創作的能量!

最重要的是,市集讓我有機會現場為喜歡品客黛兒作品的人創意繪圖,希望畫出來的作品,能夠帶給人正面的力量和他們所渴望的愛或勇氣...等,這是我好期待的事情之一!如果現場的朋友願意跟品客黛兒一起創作,那就更棒更有趣了!!!


》如果大家今天來到Simple Market看到你的攤位,你希望他們能看見 (感受) 到什麼?

經歷了十幾年的自我探索,我找回了原本喜歡畫畫的自己,能夠面對自己的喜歡-畫畫和手作,每天透過做喜歡的事讓自己的靈魂快樂,真的很棒!希望,品客黛兒的作品,能帶給人快樂,安慰,幸福,自由,給人勇氣和盼望,或者...遇見愛。期待每一個跟品客黛兒接觸過的人,都可以恢復人與生俱來的創作能力,勇敢發揮創意,勇敢面對夢想與現實,成為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今天要將你拍成一部紀錄短片,你覺得會出現什麼樣的情節與畫面?

一個一直在奔跑的女孩,像阿甘一樣,但她不斷的跑,是為了尋找愛,是為了想認識愛,是為了想要知道自己是誰。於是,從一片綠油油的鄉下,一路跑到擁擠的城市之中,奔跑的過程不是那麼順利,因為人們對於她奔跑尋找的原因感到不解,所以,鞋子壞了破了,就硬是赤著腳繼續跑,渴了累了,心情難過了,還是孤單的一直跑著,因為,她相信,有那麼一天,她會因為愛而認識自己而得到幸福。

就在她人生跑了一大半的路之後的某一天,她在溪邊洗腳,從水中看見自己的倒影,接著看見自己被一道光緊緊的擁抱著,看見了小時候拿著筆開心的畫畫的自己,也看見透過比較而失落的自己,突然,在她的心中充滿了被愛的感動以及勇氣,她開始拿起筆來畫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在乎世界怎麼看,這時的她靈魂十分的快樂,每一天,即使很累,也要細細的品味感受當下。


小斜線.jpg  

 以上是品客黛兒人生中重要的第一次!希望看到的捧由們給我支持和加油!好希望可以在五月底順利在simple market擺攤,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哈哈。

入選名單公布:4/17(二),Pray for Me~~~


沒有上,好嘆,給我鼓勵,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