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目前進行畫畫的52個創意教室,歡迎大家一起來畫畫唷!

B/品客黛兒的創作有:繪畫,簡單設計和排版。若有需要或想要購買任何品客黛兒商品,或客製特別作品,可Email至pinkdale0920@gmail.com洽詢唷!!

C/品客黛兒手繪筆記本本線上版請點這裡

創意畫畫L3

親愛的大家!早安!!!

因為昨天太貪玩,搞到一早起床預備Lesson3。

並且還一早就看到huhu媽咪來看我了!?

這就來囉!

 

今天的紙和上回都一樣,但筆我們要準備的是軟質碳筆,

現在有出很方便的不讓手髒的碳筆唷!看我長怎樣

 

 接著,我們要畫的主角,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寵物啦!

但其實沒有寵物也沒關係,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讓大家快速的把會動的東西畫下來,

俗稱速寫。

但一開始畫會動的東西,會讓我們不自主的加快繪畫速度,

在練習速寫時,有很大的幫助唷!

若大家沒有會動的東西或寵物,黛兒下方免費提供我家moose給大家參考!

  

進行方式:

先仔細觀察要畫的主體,

在1min內畫完一個會動的主體,數張總共畫10mins!

也可反覆進行數次到心情平復為止。

(等等大家就曉得為啥心情會被弄得七上八下的了啦)

開始!

 

IMG_8164

我家moose其實算是好畫的孩子,

因為她已經11歲,基本上沒有那麼愛活動,

所以總是躺著,並且躺在娘親的大寶座上!

但她一直躺著也不是辦法,想快速的畫很多動作呢!

(作者畫的寵物是老鼠,天啊!超會動的)

IMG_8165

所以黛兒就拿吐司引誘她

IMG_8176

所以左下角她很願意的站起來了!!!

不過雖然她不太愛動,但是頭很愛轉來轉去,

所以不時的要拜託她不要動,不然就是頭轉回來,

搞來搞去搞好久喔!

所以情緒起伏有點大!哈哈!  

IMG_8166

 

IMG_8169

IMG_8177

就降!黛兒總共畫了三面,數隻。

接下來,進入進階挑戰項目:

速寫靜物,也就是在1min內畫完眼前不會動的物品。

 

IMG_8172

黛兒選的是:不會動的削鉛筆機和相機(但相機都在拍別人,自己拍不出來)

以下:

IMG_8173

 

IMG_8170

接著,很愛挑戰的黛兒也挑戰了:腳踏車!

(我家腳踏車上有好多東西喔!見笑了!哈哈)

完成如下:

IMG_8171

黛兒以前很害怕畫腳踏車的,因為覺得好難喔!

不過加上昨天的盲繪跟速寫練習,

感覺好像沒那麼恐怖跟困難囉!!!

而且,我不用控制腳踏車:不要動!拜託!1mn就好!!!

 

IMG_8174

然後,Moose進入安詳的睡眠階段,今天真的很好睡耶!

所以我又畫了一張她~平時,真的很不愛畫她,

因為她真的好難畫,都畫不"好看",

但是,我們的重點是速寫,所以要畫出精神!

IMG_8175  

 

lines.jpg  

 

IMG_8163

這張胖喵是院子咖啡的院喵,

那時她來黏著黛兒,然後又不理我,

超胖渾圓的身材,也讓黛兒那時忍不住的趕快畫下。

速寫真的很有趣,她的重點是要我們練習仔細觀察。

作者說:只要我們的自己不要擋路,大腦跟手可以合作無間!

但黛兒希望自己可以多練練速寫,

因為熟練後,腦子裡的畫面跟影像也很容易畫下來唷!

 

現在下雨了,可是黛兒得出門去,

希望等等的洽談一切順利!

大家為我祈禱吧!!!

也希望今天的課程讓大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記得!千萬別讓自己阻擋了大腦跟手的互助合作唷!!!

, , , ,
創作者介紹

品客黛兒PINKDALE-黛兒手繪館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hlala
  • 好棒~你畫的又快又像耶>V<
  • Dear Ohlala
    哈哈,但我畫Moose一直好弱唷。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4/05 11:37 回覆

  • huhu笑仙人掌
  • 好厲害ㄛ!!這太難了ㄋㄟ~~ XD
  • 不會不會!huhu馬麻妳一定做得到!!!不要害怕的做吧!!!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4/05 13:21 回覆

  • 竫妃
  • 天呀~~真的很困難耶~~我畫了甜甜~根本還沒看準他就ㄧ直亂動~~嗚嗚~真的會七上八下~~只有一個畫的比較OK而已>"<~我會再找時間練習~到時候在一併交功課>0<
  • 甜甜一定長得超可愛!!!!

    品客黛兒PINKDALE 於 2012/05/28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