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畫畫L2

親愛的大家!星期三早上好!

今天放假,大家應該都有安排假期吧!?

貼心的Lesson2剛好也只要10分鐘就可以好笑在其中唷!

(黛兒真的是邊畫邊笑,還一邊想著不要po上來,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在畫畫的過程中,讓我深深覺得這堂課可以變成很好玩的遊戲!

 

Lesson2就如大家所看到滴,

安排的是很cool的盲繪唷!

盲繪真的是很棒鍛鍊手眼協調的方法,

進行方法就如上面的圖所說的:

眼睛看著輪廓,手中的筆就照著在紙上動。

沒錯,眼睛不能喵到紙上!

 

IMG_8081

一樣需要幾張可以畫畫的紙,

還有一支筆。

(這回不需要躺在床上,在你認為舒服的地方進行就好)

在這邊黛兒想要機婆的跟大家介紹這隻雄獅代針筆,

在太原路的一間老舊文具行,一支只要15元,

好用又便宜呢!

 

IMG_8079

接下來,因為要畫長頸鹿,

所以找幾張你喜歡的長頸鹿圖片,

無論是書或雜誌或電腦上都可以唷!

黛兒的圖是電腦上找滴。

備註:建議找圖時不用擔心長頸鹿動作的難易度,因為:沒差!

盲繪的重點只是鍛鍊手眼協調以及眼睛對於細節的敏銳度唷!

 

 

IMG_8080

找好幾張圖之後,

就可以不用擔心的開始進行開心的創作囉!

 

創作注意事項:

創作時間10mins。

 

眼睛觸及的地方就是筆畫到的地方。

 

可以為了調整方向或確認位置而讓眼睛看著紙,

但眼睛一旦看著紙,手就不能動唷!

(本書作者以123木頭人比喻,我覺得很恰當)

 
 

IMG_8083

Blind Drawing 1

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盲繪,

帶給我許多的驚喜,包括,頭連不起來、長瘤...

 

 

IMG_8084

Blind Drawing 2

假裝很行的將兩隻長頸鹿畫在一起,

我覺得小長頸鹿好像...草泥馬,大長頸鹿就...別提了。

 

 

IMG_8086 

Blind Drawing 3

畫到第三張,我只能用快暈倒來形容,

是笑到暈倒。

怎麼那麼好笑!?!?!?!?

完全是一隻變形的草泥馬!

疏不知我畫的是吃飯中的長頸鹿(嘆)

一邊嘆氣一邊還是開懷大笑,

果然是一堂很開心的課!

 

接下來是挑戰項目,

建議欲罷不能的捧油加入。

主題:將喜歡的動物一起盲繪在同一張紙上,再隨自己開心畫成一幅圖。 

IMG_8087  

於是我想要繼續挑戰喝水的長頸鹿,

也想挑戰我連用眼睛和手認真畫都畫不好的moose,

(但moose變成一隻比長頸鹿大很多的瑪爾濟斯,哈)

雖然我滿意這次的長頸鹿,

但就是很想用橘色的斑馬紋,

沒關係,開心就好!

最後,索性將眼睛閉上,

無意間歪曲的線變成小山坡,

奇怪的房子跟很神奇沒有太慘的小樹們,成了背景。

 

CANDY01.jpg  CANDY01.jpgCANDY01.jpg

 

 雖然很好笑也很有趣,

但盲繪真的可以延伸出好多的創意跟方法唷!

常常在畫畫的人,也會有畫到腸思枯竭的時候吧,

這時也不妨休息放鬆一下,意想不到的創意說不定就會出現唷!

第二天,好希望有跟著創作的捧油的回應唷!

總之無論臉書或blog

      
第一位跟著畫畫教室的捧油,PO上心得感想,

就可以得到一個品客黛兒的手繪玻璃杯唷!

得獎者黛兒會主動聯絡您滴!  

  

期待!  

spots.jpg

 首先恭喜huhu笑仙人掌可愛媽媽,

在很快的時間中將心得寫成一篇文章!點我觀賞

緊接著Milo也寫成了一篇文章,

因為寫成文章好感動我~所以增加名額~點我觀賞

但其實第一位po的是迷香柏樂團活潑可愛長笛手!

但因為她第一時間不曉得po在那兒,所以還是贈送手繪玻璃杯!


以上三位讓黛兒超級感動,

所以特地增加兩個名額!希望大家收到手會玻璃杯時,

都開開心心,無敵滿足!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