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到院子咖啡館,一開始是因為家就住在附近,

然後胖胖的招牌店喵總在我走路上班的過程中,跟我撒嬌,

但其實我極度怕喵,

不過她的和善融化了我,讓我注意到很鄉村風的院子咖啡。

 

偶爾到那裡享受下午的安靜單身時光,

隨手寫點文字,點杯咖啡就可以在那裡混很久,

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是繁榮吵鬧都市中的一塊安靜呼吸的地方。

 

從2011年開始,有機會在院子咖啡裡頭寄賣,真是一件讓我雀躍好久的事,

雖然因為需要而無法繼續在院子咖啡寄賣,

但過去那一年的時光真的很美好。

 

IMG_8240FIX.jpg 

 

雖然結束了品客黛兒人生中第一間的寄賣,

但是新的開始讓我很興奮、緊張和期待,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品客黛兒。

接下來的每一天,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院子咖啡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