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2011 Happy Color.jpg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八年前我重新認識祢,

謝謝祢一路的愛我,照顧我,保護我。

2011年的我,好豐富,

心中有許多的感恩想要告訴我的朋友和祢。

strawberry01.jpg   

雖然2010年結婚,但是真的和老公天天住在一起,

其實是今年的七月。

那時我好緊張,很擔心成長背景很不同的兩人接踵而至的衝突,

但是,這些卻漸漸在彼此了解和真愛的寬容中,化解。

我們很認真的看待彼此的關係,而祢,一直在保護我們的家,用愛,圍繞。

CANDY01.jpg   

2011年,開始了品客黛兒

這是一個奇妙的開始,雖然中間荒廢了,因為不曉得能夠做什麼,

然後兩個月,半年,一年...我終於公轉自轉的回到了祢要我看見的-畫畫。

原來,我這麼喜歡畫畫,刻意的遺忘了好久,甚至也不怎麼再動筆,

想著自己的夢想大概就是這樣了,

卻一點也沒想到,我以為死掉的夢想,在祢的奇妙時間裡,悄悄復活。

原來,喜歡的熱情,會在各種地方給的價值觀中,消磨殆盡,

但是,祢給我祢的眼光,祢給我祢的愛,所以品客黛兒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喜歡,

然後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的往前走,忍不住的還是想給自己好多個贊,

也謝謝老公願意從擔心到支持,對,我不再是一個人,所以勇氣x2。

依然沒有計畫,可能有的是許多人聽了想笑的單純,勇敢和不想遺忘的熱情,

沒關係!

有上帝幫助著我,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倒得了我,

不是自己多麼了不起,多麼會畫畫,背景多硬(是什麼?可以吃嗎?),

只是,一生中就一次的30歲,我想牽著上帝的手,帶著許多人的不同夢想,起飛。

chair01.jpg   

2011年,我去了以色列

從來沒想過竟然可以到以色列,

雖然依然不曉得自己怎著這麼喜歡這個地方,

但就是深深的著了迷,但我喜歡這個迷戀

如果可以,希望還可以再去,然後,真的認識這個美麗的地方。

light01.jpg 

2011年,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啟示,

幸福不是比較而來的,而是本來就屬於我們的。

當我發現這個重要的事情後,

我不再害怕感到幸福,

不會擔心今天我偷偷地承認自己幸福,明天,幸福就會不見。

啊!我好幸福!

2011年,我幸福到要爆炸,所以也好想好想告訴每一個人,

你,妳,很幸福!

雖然,生活中難免會沮喪,失望,痛苦,被拒絕,生病...,

但是,幸福是屬於我們的

打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微笑,看著陽光開朗的說聲:HI!

 apple01.jpg

所以,今天的畫,畫著我感覺的幸福顏色,

希望,2012年的你們,

帶著對幸福的盼望,出發,

不用帶著2011年的可惜,2012年,我們一起對彼此說聲:HI!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