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好嗎】front 【今天你好嗎】back

【今天你好嗎】的誕生,是來自於之前的【今天我】系列。

在完成【今天我】系列之後,黛兒才漸漸的真正的勇敢面對自己的夢想,

過去,因為覺得自己能力不夠,

沒有自信在一群有才華的人兒中有特別亮麗的表現,

於是,喜歡做的事,就這樣偷偷地被埋了起來,

雖然還是畫畫,但總是遊走邊緣。

不過,在上帝慢慢的耐心的看著我繞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我足夠勇敢到可以面對自己的喜歡,

付出努力的不計較代價的在喜歡的事情上面跨出一小步,

其實,就是做,很暢快自在的那種。

PINKDALE_firstnote_cover-03.jpg PINKDALE_firstnote_p1-p8-01.jpg 

從酷卡到現在的手繪筆記本,

並不是一開始就指定好什麼畫要出成酷卡或筆記本,

完全就是一個憑感覺。

曾經賣過幾次手稿,後來發現其實會捨不得,於是有些自己很喜歡的作品,

就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才漸漸的有了做酷卡的想法,

如同介紹裡頭說的,如果有一個人,因為看到品客黛兒的作品,

而有幸福,開心或感動的感受,那,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和美好的回應。

單純的繪本,對作品零散的我來說有點不太有意義,

於是做成筆記本,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認真的,有意識的或努力的感受我們的每一天。

當有一天,你為著自己現在所存在的方式而感動時,

你會感激過去的自己,原來那麼用心的在感受每一天不一樣的自己,

不管自己每天的狀態如何,我們用心的感受,體會,那是對生命的一個尊敬和感激的方式吧,我想。

 

摸了一些紙,看了一些參考的大小形式各種筆記本,

黛兒以每天方便攜帶的筆記本為重點,讓大家能隨時記錄。

一邊做一邊發想一邊期待,辛苦,可是好開心。我想,你們懂。

 

當手冊的打樣送到時,所有的疲憊都不見了,認真的校字(天呀~不要有錯字),

看著每頁不同的感想,文字和排版,黛兒自己開心到有點激動,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用心著墨思量,拉著老公給意見,拉著同事做民調,

然後再親自著手設計排版,甚至從筆記本開始,品課黛兒的logo有點小小的變動(看不出來不要僅),

 

這一切的一切,讓現在的我對於生命有著極大的感激,

我想,過去的我做不到,但上帝沒有放棄過我,我也沒有放棄自己,

並且透過每天不同人事物的洗禮,當不知不覺每件事好像都到位的那一天,事情,就成了。

謝謝我過去所遇見過的每一個人,觸碰到的每一件事,

我也想謝謝自己,妳很勇敢,雖然未知明顯的很大,但是上帝陪伴著我,我不是一個人。

如果,你/妳也正想為著夢想跨出第一步,你不是一個人,這裡,有一群追夢人。

  PINKDALE_firstnote_cover-04.jpg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