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9.JPG IMG_3413.JPG

很幸運的買到法克潘‧潘學觀老師的特製速寫本。

雖然根本沒碰過也沒畫過,

但是一整個心神嚮往,還開心的跟同事分享我要買,

而她也馬上說她也要,

苦思不知該送什麼禮物給她的我,

靈機一動,就畫了潘老師的特製速寫本。

關於送禮物,其實我一整個會怕怕,

怕送了個無用的禮物人家不喜歡也不想用,

或者是送了人家已經有了的東西等等,

所以朋友生日時,我通常都不準時送禮,

或錯過就算了

 因為黛兒是那種看到啥有FUE,想到誰,就送朋友的人,

哈!總之有合適的禮物送朋友,很開心!

 

IMG_3405.JPG 

IMG_3412.JPG 

後來馬克蕭也認真的跟我求一本。

當天跟潘老師是面交的,

聽到他分享繪畫的心得時,就讓我十分欣賞!

而老公也很喜歡他,並且發現速寫本看起來質感很好,

於是硬是要了一本去。

封面畫的是我家女兒MOOSE,

但邊畫心裡就有點三八的小難過:我老公最愛的不是我(哭哭)

總之他回到家收到這份禮物很開心,

因為他開心我也開心啦!

開心的老公和MOOSE  

IMG_3415.JPG  

獨一無二的禮物,給獨一無二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克潘‧潘學觀 速寫本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