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ove as I am  

今年,我發現自己很羨慕有爸爸疼愛的小孩,

十分羨慕。

聽說,爸爸們都很疼女兒,

我老公也說以後若我們生女兒,他一定會超疼愛她,

但我想我會吃醋,跟小孩搶老公的愛,那種畫面應該很好笑。

 

chair01.jpg  

有一位神,祂叫耶和華,

祂說祂很愛很愛我,

祂是我的天父,

雖然地上的爸爸在我過去出嫁前的年日,並沒有讓我感受到所謂的寵愛,

但是祂說祂會補償我所失去的愛,會給我超過我想像的愛,

我不用再辛苦的找出爸爸愛我的證據,

我也不需要靠別人的肯定來相信自己,

有爸爸寵愛的孩子,會擁有與生俱來自信,然後有自信卻小心的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那,從現在開始讓我更深更深得被愛吧!

潑灑.jpg  

都30歲了,還為著這種主題哭泣真的很害羞。

不過人生三十才開始!哈哈(什麼鬼)

 

我想說得是,

希望,可以話的,

當你/妳看見品客黛兒的作品時,

可以感受到我渴望與你/妳的心連結,

渴望讓你/妳們的心感受到被愛或被理解,或只是舒服一點。


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被愛,擁有基本幸福的權利。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