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0fix.jpg

 

十分喜愛畫水彩,

但一直處在小兒科階段,

感到難過><

不過我會加油!

一直征服不了所以就會一直吸引我~

信心,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誠如上一篇文章說的,

當周圍都反對你時,繼續相信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真的很重要。

不過,周圍沒有人反對我,我都感到害怕了,

更何況是周圍人反對我時,那個情況下我會如何做選擇!?

這種時候信心就十分重要,

那種信心要強大到像站在水上也相信自己可以站得穩的那種!

 

IMG_3247fix.jpg 

附送一張MOOSE好像人的圖給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