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一直創作直到帶出影響力 】  

 

今天,我【要一直創作直到帶出影響力 】(補昨天啦)

今天,我系列,終於到昨天告一段落了~

雖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內心的熱情卻好像騎腳踏車一樣,辛苦爬坡後,正在享受下坡的快感。

所以,能夠一直創作是幸福的,

而在創作中一直感到喜悅是必須的,

在創作的喜悅中產生感染周圍的影響力又是幸福的,

所以,創作是美好的!因為她能帶出不一樣的氛圍感染世界。

 

”今天,我“是黛兒三十歲以前給自己一個小小自我實現的機會,

完成了,也想給自己一個棒!

我想,未來會有越來越多自我實現的機會,

在接下來的每一天,仔細的去品嘗生活,感受我的你的他的感受,

享受上帝給我的每一天。

 

今年的黛兒很滿足,十分的感恩,

今年,開始了品客黛兒,

不再那麼害怕我的工作,

騎腳踏車上過陽明山兩次,

畫了好多畫,

認識了一些也喜愛畫畫的朋友,

和好朋友出去旅行兩天一夜,

十一月又可以到以色列工作十天。

感謝上帝,30歲開始的這一年,我相信會有更多感恩的事發生!


祝福你們和妳們,也因為滿足而感恩,因為感恩而謙卑,因為謙卑而勇敢,

 因為勇敢而做夢!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