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認真的想要會打架】

今天,我【認真的想要會打架】

從大學開始,

覺得會武術的女性好了不起!

小時候走在路上,

看不慣的事,我會白目的上前罵人,在學校嗆學長,

在路中間嗆硬要闖紅燈的小卡車...

對!就是不顧自身危險的那種。

只是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懂得保護自己,

然後就越來越孬。

路見不平拔到相助這種正義之事,

隨著年紀越大就離我越遠。

我得到的結論是:因為我不會武功。

假如我會武功,我就不用擔心自己會受傷,

也不用擔心我家人會擔心,

重點是我可以繼續【正義】。

 

HA~我老公看到馬上告訴我他很喜歡這畫,不過他很緊張我要打架。

 

只是,不想讓"年紀越來越大"打倒我的正義感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