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十分需要逃離現在 】

今天,我【十分需要逃離現在 】

其實想要畫"今天,我【需要32個抱抱 】"。

可是我的內心有比抱抱更渴望的事,

就是逃離現在。

 

其實用"逃離"感覺很像很孬,

可以用"離開"或"轉身"之類的,

但用"逃離"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唯恐避之不及我的現在,

"逃離"有一種隨時拔腿就可以跑,就算身心靈都還沒準備好也沒關係的那種。

就讓很多腳們的列車,

迅速的帶著也想要一起出走的你們,

遠離

mess


mess


mess
要去海邊的跟我來,要遠離MESS的上車吧!
讓我們一起拔腿跑離現在,
給自己一個暫停的時間,
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