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是在屋頂上曬太陽的爽人】

 

今天,我【 是在屋頂上曬太陽的爽人】

當然就是一個心中的期待啦!


一早起床,早餐做好,就趕緊坐下畫畫,

嗯!這真是個美好的時光,

即使後來釀成黛兒趕著上班差點遲到的情形,

可是心中的滿足感,讓我整個心喜樂滿滿。

從家裡的落地窗看出去,對面那種黑黑波浪型的屋簷,

在太陽的照耀下特別誘人!

重點是屋頂後的藍天,整個讓我心神嚮往。

昨晚和女朋友們dating到店家關門了才回家,

帶著小小依依不捨+擔心隔天無法起床畫畫的心情,睡了。

今早果然賴了15min的床,

不過當開始要畫畫時,我的身體馬上就醒了,

然後好開心的享受在畫畫的過程中,

今天的畫,畫得比較久,

第一次用手寫板畫我最愛的水彩,

感覺當然跟真的水彩差好多,但實驗的感覺,

讓我在畫畫的過程中更奔放心情更輕鬆!

太陽跑到屋頂上休息,旁邊的一杯飲料特別顯眼,

因為,我想太陽也是會口渴的,

所以我們雖然都到屋頂上休息,

但是太陽是為了喝飲料,我是為了曬太陽,享受藍天的覆蓋,爽啊!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