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Papa's Day

 

昨天黛兒才匆匆忙忙的上網訂了想送爸爸的禮物,

沒想到今天就能收到真是太棒了!

趕快今天寄回家,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禮物,至少沒有放棄算了。

 

BTW,今天早上很認真的突然想畫一張送給爸爸們的圖兒。

身邊開始有朋友升級成為爸爸,

爸爸對於家的甜蜜負擔,常常就是工作,

忘了自己的休息,忘了自己要快樂...

所以腦子裡出現了這個畫面-爸爸們!我們一起去玩吧!

在戶外的享受與歡樂,十分幸福的感覺感染了我的心。

 

前幾天看到新文標題:【劉家昌挺兒子:誰不靠父親長大?】時,

有感而發的寫下:有父親靠而長大的孩子很幸福~

我想,我的孩子們,一定有一位健康幽默喜樂的父親!

因為聖經說:過去我所失去的,未來要加倍的祝福我!

 

Happy Papa's Day!!!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