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

今天,很適合和每個人保持我覺得安全的安全距離。

 

【繪本】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特別是當我希望她是一本有影響力的繪本時。

【品客黛兒】當瀏覽那些用心經營的Blog時,忍不住會想:"我現在在這裡做什麼?"

【音樂】Love came down and rescue me, love came down and set me free.

【父親節】我想只會在卡片上寫:父親節快樂。多寫,好像就是多寫。

【自己】今天,我問天父:就算我讓祢不滿意,祢依然愛我嗎?當然,祂說是,只是我想要真實一點。

【回家】我想去住柚子家民宿。一個人。

 

今天,大衛在詩篇6:1"耶何華ㄚ!求你不要在烈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氣憤中管教我"

請,不要在烈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氣憤中管教我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