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四點半起床,在天空還輕輕的,下弦月還在天空賴著不走的時候出發。

我們在中正紀念堂集合,穿著大學時的系外套是一定要的!

 看著待轉的機車們,我的心熱血沸騰,大喊:好青春唷!

 

前一天晚上,我還認真的在衣服上作畫!

 

HAHA!為了想對支持品客黛兒的大家負責,黛兒很認真唷!

 

畫的心得是:NIKE的排汗衫是真的,超級排汗!我連顏料都很難畫上,

 

在百般艱辛的過程中,衣服剪好也畫好!

 

主題是:

 

RUN!4 Love


RUN!4 Dream


RUN!4 Hope

 

 

 

出發前一定要這樣來一張

 

 

因為要認真跑,所以無法一路上紀錄跑步的情況,

 

所以以下筆述:

 

起跑時,我們四個人在非常後面,鳴槍後約四分鐘幾乎都得用走的,

 

所以我竟然一度想睡搞搞,但心裡又焦急,

 

因為我的錶是以倒數30min來計時,眼看起跑線還沒到,我已花了2min

 

一直到我們真的經過起跑線後,我才開始找縫隙跑向前。

 

本來老公很認真的想要來陪跑,但我勸退了他,因為女生路跑,只看到女生們在跑才有fue!

 

現場有許多男朋友們的陪伴,只是他們一跑出起跑線後,就馬上被制止:男生請離開跑道!

 

對嘛對嘛!這樣才cool!好熱血好爽喔!

 

總之本來很擔心自己會跑得比練習時慢,

 

因為慢出發,然後上週和這週都沒去跑步(身體一直軟啪啪),

 

一直擔心自己會狀況不好,雖然跑一陣子後腳底開始麻到沒感覺,

 

但是也算還不錯!

 

不過5km的跑程就是從仁愛路跑到建國路口在折返,

 

有點可惜捏,如果終點起點可以在不一樣的地方就太棒了!

 

人生中第一次在台北市的路上這樣跑步,YA!

 

 

有人跟自己一起跑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自覺會加快自己的速度,

 

所以在我努力期盼看到終點線時,已經氣喘如牛!

 

一路上也不敢注意時間,畢竟我調的是30min倒數,

 

再看著時間,心中一定會更急,

 

嘿嘿!沒想到在我呼吸吐氣加快,吐氣時還都夾帶著喘的聲音(害羞)

 

到達終點時,看到錶上竟然是00'30"

 

意思就是我30min’我還剩30"!!(撒花)

 

所以黛兒這次路跑成績是5km花了29'30"!!!


爽爽爽爽爽!!!

 

  


剛跑完很喘並且很頭昏,


所以後來發現黛兒是花了29'30",哈哈

 

 

 

太陽真的很大!不過我好愛!

品客黛兒,為支持黛兒的大家而跑!

 

碰到可愛的媽媽和她女兒,

很熱情的要拍照,希望在品客黛兒看到你們唷!

 

覺得自己好酷喔!一定要這樣來一張!

 

很熱血又青春的總統府!


他叫做豹力男,哈哈

 

找到我的名字囉!

 

在NIKE工作的大學同學,我們偶遇!

 

我後面就是起跑線

 

為愛,為夢想,為盼望,一定要跳一下!

 

最後,1058在此一鞠躬,謝謝大家的陪伴支持鼓勵!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